人流技术哪种好?怎么选择

会员23260781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技术哪种好?怎么选择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男的,后来就发生关系怀孕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只能打掉这个孩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人流技术哪种好?怎么选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常虹 医师 六盘水协和医院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乳腺疾病、宫颈癌前病变、多卵巢综合症、...
已帮助用户: 2024
问题分析: 您好,最先进的人流技术是哪种我们不好说,每种技术有每种技术的特点,但做人流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好的医院才会有好的技术。
意见建议:选择人流时间是关键,35-50天是人流的最佳时间,人流价格每个医院收费都不一样,建议到正规医院,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来收费,不会出现乱收费现象。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眉可以选择毛囊移植的技术效果比较好,手术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种植眉毛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能够减少术后的排斥反应,经过精细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眉毛的部位,改善眉毛出现的缺失现象,能够增加眉毛的浓密度,让个人的美观和气质得到提升。手术时选择毛囊移植成功率比较高。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意外怀孕快一个月则表示怀孕的时间不到49天,通常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来终止妊娠。
注意,流产会给女性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在流产前做好相关全面的身体检查,确定是正常的宫内怀孕后,才能进行药流或人工流产,帮助女性终止妊娠;若女性是初次怀孕,建议用药物流产避免发生妇科感染,能有效预防阴道炎或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微管无痛人流技术成功率是非常高的。目前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一种先进的流产方法,在流产手术以后应该要打全身麻醉,孕产妇会处于一种睡眠状态,没有任何一点的疼痛感。流产以后的一周,要定期去医院复查B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选择哪种方法好需要看妊娠时间决定。如果是没有生产过的女性做人工流产,可以选择药物流产,可以有效规避感染的问题。人工流产终止妊娠有许多种手段,常用的就是药物流产,和清宫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新洗纹身技术选择的是激光,能够改善皮肤出现的各种色素。激光清洗纹身使用光热的效应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能够将色素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手术时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要保持术后的卫生,勤换洗干净的衣服,不能吃比较鲜的或者是油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阴道炎一般也分为很多种的,可以先去医院换一下,确诊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然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可以口服点消炎药物联合用药治疗。要有生活规律,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