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抽脂

会员23259927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割双眼皮抽脂
想割双眼皮抽脂多少钱 开内眼角好么?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省市级医院一个双眼皮可能就需要1000-2000元,还不包括其它费用
意见建议:每个医院的价格都不一样手术效果也不一样,所以价位自然也不一样,所以建议你去咨询选择的手术医院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具体费用不能预算.这个 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各地是不同的。有差距的。祝你健康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皮下脂肪层的一个个脂肪细胞抽掉,使得皮下脂肪层变薄,起到塑造体形曲线美的作用。
意见建议:吸脂减肥是当前有效的一种减肥方法,而且吸脂减肥有减肥不反弹的效果,深受爱美人士喜爱。但吸脂减肥并不适合所有人,吸脂减肥前需要了解清楚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然后权衡利弊做出正确选择,找出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如果确定要做吸脂减肥,一定要到正规医院,选择技术水平高的医生进行手术,最大限度的减少吸脂减肥的副作用。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皮下脂肪层的一个个脂肪细胞抽掉,使得皮下脂肪层变薄,起到塑造体形曲线美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求美者可以先选择减肥后再吸脂,也许你会很困惑,如果我们能自己减肥为什么还要选择吸脂呢,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人瘦到一定程度后就无法再有明显的变化,所以可以先自己减肥然后再选吸脂,这样吸脂效果会更好.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建议你最好是到当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目前最常用的就是埋线的方式,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割双眼皮是常用的一种美容的手法,这样形成的双眼皮形态效果较自然。割双眼皮是可以进行眼周肌肤抽脂的,这个手术项目主要适合于由于眼周的脂肪含量较多的患者,能够起到缓解眼部浮肿、紧致眼周肌肤的效果。这样去割双眼皮才不会臃肿,才会选择效果较自然,但不要一次性抽脂过多,过多会导致难以愈合的肌肤松弛问题。所以眼部抽脂要适量。在做眼部吸脂术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手术前的全面检查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是可以进行抽脂的,吸脂割双眼皮是常用美容的手法。吸脂割双眼皮是常用的一种美容的手法,常见的眼部吸脂就是在眼结膜切开一个口,然后将脂肪从口中吸出。这个手术没有什么危险,做完吸脂手术,然后再做个双眼皮手术,这样割出来的效果会比不吸脂的眼皮效果好。这个是一个微创手术,风险不大,去除局部的脂肪,然后再割双眼皮,这样割出来的双眼皮会非常漂亮。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皮脂肪较多可以抽脂抽掉多余的脂肪,使上眼皮减小臃肿的感觉。临床中会遇到眶内脂肪较多,甚至有的人肌下脂肪也较多,这种在做双眼皮时要祛除眶内多余脂肪,有的甚至肌下脂肪也会祛除一部分,这样才能使上缘显得较薄一点,形成的双眼皮形态才不会臃肿,才会选择效果较自然,进行适度的脂肪抽吸。使上眼皮恢复平整的状态,减小臃肿的感觉。脂肪抽吸过程一定要适度,并不是彻底摘除干净就是最好的,由于上眼皮的脂肪同时撑托着上眼皮饱满的状态,如果过多的摘除就会使上眼皮出现凹陷,影响外观。在做眼部吸脂术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有所重视,以免在手术后诱发多种不良后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是否需要抽脂,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薄,一般不需要进行抽脂,可以直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厚,可能需要进行抽脂,可以使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理想。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能够预防术后感染,并且还要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一般是可以抽脂,但是需要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通常在进行切割双眼皮并抽脂时,患者一般可以通过全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全切手术,也就是在患者的上眼皮部位进行一个小切口,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软组织适当的进行切除,这样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也可以起到改善患者眼皮脂肪多的效果。在进行切割双眼皮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现象的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抽脂的危害可能会出现局部感染,也可能会出现手术后的损伤。割双眼皮是属于一种双眼皮全切的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厚重以及多余脂肪的现象,也可以让双眼皮露出来,做手术的时候会出现局部红肿的表现,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