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医院免费试用药吗、

会员23247816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你们医院免费试用药吗、
对别人会产生仇恨、失眠、不干活、骂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问题分析:估计你说的这些症状也可能是精神方面的问题 。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首先你当地精神科看看,是否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状。这个是需要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如果确诊是精神分裂症的最好是住院。
有用0
王文宝 医师 辽宁省精神卫生防治基地精神科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
已帮助用户: 8240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没有。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是指睡觉的时间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
意见建议:建议做定期运动不但有助于缓解压力,减少梦中惊醒,减轻失眠症状,舒缓压力。限制白天睡眠时间,可以在睡觉前喝杯牛奶,用热水泡泡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不是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
指导建议:你需要先做一下彩超检查,首先要确定是不是宫内孕,确定宫内孕以后,如果怀孕没有超过49天,可以让当地的医生帮您开药物流产药。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开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这里并不是您所说的哪一家医院。
指导建议:克矽平是一种处方药,医生给您开了处方,您才能够买得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检查出来杂菌也就是细菌感染,也就是说各种细菌感染一般主要是采取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也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就诊,然后选择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例如左氧氟沙星胶囊,阿奇霉素,头孢类的药物都是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可以选择性的进行使用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有没有做系统产前检查?近期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检查,做胎心监护和彩超了解胎儿发育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胃肠间质瘤是胃肠道最常见的间叶源性肿瘤。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胃间质瘤手术后,化疗药物与医院药剂科联系购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