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好的失眠科医院在哪里呢?

会员23242412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最好的失眠科医院在哪里呢?自从生了宝宝后就整夜的失眠,每天晚上都要起来给他喂奶、换尿布,搞得我怎么个人都快崩溃了,想好好睡一觉都不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办啊?太难熬了,快受不了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你好,心情情绪不稳定,思虑过多,导致女性出现气血不调、肝肾亏虚、大脑营养不足,导致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现象频发。加上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压力繁重,这使得本来就心思细腻、思虑过多的女性精神更加紧张,增加失眠发生机率。
意见建议:要勇于接受现实,失眠了即是失眠了,要把失眠作为产后生活的常态,不能强迫自个回到之前的状况,调理自个的心态,顺其自然才会收到好的效果。坚持达观的心境要用活跃达观的心境去对待给婴儿喂奶和换尿布,做任何事情都要充溢幸福感,由于这是自个的宝物,千万不要由于夜间需要起身而烦恼。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失眠多梦,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过于紧张,也会引起面色潮红,月经不调。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可以使用谷维素,营养大脑神经,补充体内雌激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穴主要位于脚后跟的正中间。按摩失眠穴可以有效缓解机体的失眠症状,对于一些习惯性失眠的是的,按摩该穴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用拳头敲击,敲击五分钟就可以了。除了这个穴位之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治疗肝火失眠,按摩涌泉穴、太溪穴,可以滋肾阴、补肾气,治疗阴虚火旺型失眠,按摩神门穴,可以补心益气、安神定志,治疗心脾两虚型失眠,按摩印堂穴,有安神定志的效果,可以治疗心胆气虚型失眠;按摩足三里、百会穴,可以使全身经脉通畅,调理肠胃,对于各种类型的失眠都有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以后到医院康复科或者针灸科检查治疗,因为在这些科室既可以同时口服药物,也可以同时做头部针灸、推拿等传统治疗。针灸治疗对于失眠是有效果的,可以同时使用。在治疗的基础上,日常生活中要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晚上少用手机、电脑,少熬夜,多出去走一走散散心,不要一天到晚宅在家里面。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少生闷气,少发火,少操心工作或者生活中琐碎的事情,少操一点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本指南参考2008年美国睡眠医学会(AASM) 《成人慢性失眠评估和管理的临床指南》(以下简称AASM指南),通过搜索国内外主要电子数据库(1999年7月~ 2015年9月)获取相关文献。
电子数据库包括Pubmed、EMBASE、CochraneLibrary、万方数据库、中国知网,搜索词是与“失眠”和失眠相关的评估、检查、治疗等内容的关键词。本指南使用与AASM指南相同的文献证据水平和推荐水平:《标准》、《指南》和《临床建议》。睡眠障碍国际分类第三版(ICSD-3)的失眠定义、诊断标准、流行病学等资料也被推荐为“标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可以挂神经内科、精神病科或心身医学科。
这些科室都是可以治疗失眠相关的病症的,一些医院还开设了专门的睡眠亚专科也是比较合适的。除了治疗失眠,还要进一步寻找失眠的原因和诱因。对于特殊人群,比如老年人,也可以去老年病科。如果失眠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比如冠心病,心力衰竭引起的胸闷,就要先治疗疾病。长期失眠往往会并发心理障碍,需要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