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容易激动紧张

会员23223810 19 已回复
手抖容易激动紧张我就是主要写字端水杯干一些细活的时候都,激动的时候,我还容易激动,喝点酒就没事了,但酒劲过了还是那样,左手比较严重,请问医生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不要有喝酒多的情况,对身体只会伤害更大的,也要去检查,看看具体的病症,平时也要多滋补一下肝肾的。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病理性手抖,医学上称“震颤”; 是指手不随意的颤动,常为永久性的 主要分为静止性手抖和运动性手抖两种类型。
意见建议:多种病因都可引起此类症状 )如帕金森综合征,肝豆状核变性 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甲亢 脑缺血,药物中毒, 心理因素等。 建议患者到当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克服紧张手抖,平时可以多用握力器,锻炼手的力量,可以减少手抖的问题,也需要从心理上来克服紧张情绪,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来缓解,紧张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而且平常可以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身的自信,缓解紧张的情绪,平常还可以进行放松训练,或者是想象式放松训练,可以通过自我察觉紧张很放松进行自我调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焦虑的症状就是容易紧张手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对患者的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可以采取认知行为疗法,让患者对自己的情绪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避免盲目的紧张、害怕、害怕,在紧张的情况下,通过学习和练习放松的方法来控制,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的身体状况会慢慢的好转。需要用帕罗西汀等药物来缓解。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只要自己的紧张情绪得到很好缓解以后就可以让自己手抖的情况慢慢的改善,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不要太过于紧张的,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是想着让自己紧张的事情,要对自己抱有信心,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手抖的情况得到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那有可能是心情感觉到比较压抑,并不一定是抑郁症。
指导建议:建议听听轻松的音乐,看看轻松的杂志,多和朋友聊聊天,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有好转的话,那一般来讲,自己适当的调节心情,没有好转越来越严重,也可以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相关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一些稳心颗粒,看看是不是心跳加速,容易紧张,两者相互促进,从而导致呼吸急促,诱发呼吸性碱中毒,低钾后肢体麻木。不过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自行恢复正常的。
指导建议:服用稳心颗粒能够有效的降低心率,改善缓解心悸症状,因此对于你所问题的问题有一定的预防治疗作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这属于正常症状,无需特殊治疗,首先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地动怒,保持心境平和。人在情绪激动、愤怒、悲伤、受到惊吓的时候会由于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导致全身血管和肌肉收缩,而身体的血管肌肉紧张就可能出现心慌手抖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