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耳鸣危害有哪些呢

会员23206198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安徽耳鸣危害有哪些呢最近一段时间耳边都有噪声,就会心烦意乱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安徽耳鸣危害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问题分析: 血管性耳鸣和非血管性耳鸣。血管性还可再分为动脉性和静脉性搏动性耳鸣。良性颅内压增高、颈静脉球体瘤、脑积水等均能引发静脉性搏动性耳鸣。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畸形和变异、动静脉瘘、高血压病等引起动脉搏动性耳鸣。
意见建议:预防耳鸣的常见方法有食用有活血功效的饮食。活血化瘀的饮食能扩张血管,改善血液黏稠度,有助于保持耳部小血管的正常微循环。可常食用红葡萄酒、韭菜、黑木耳、黄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腰膝酸软,盗汗乏力等,加上有过度手淫的病史,所以现在导致肾精不足,肾阴亏虚,可以服用一些,平时可以吃一些山药、枸杞,平时不要频繁的性冲动,注意休息,一、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工作效率低。耳鸣肾虚常常会听到间歇性或持续性的高频或低频声音,导致不能够集中注意力工作或学习。二、精神紧张,易怒,焦虑不安。肾虚会导致内分泌系统异常,机体功能紊乱。三、脱发。肾虚耳鸣由于精神紧张、焦虑。生活作息不易做到规律,常常出现失眠现象,这些都容易导致脱发。四、食欲不振,视力下降。五、严重的话男性会出现性功能下降,性兴趣降低;女性会出现卵巢功能早衰闭经、月经不调,性欲减退。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噪音性耳鸣有可能引发突发性耳聋。
如果发生耳鸣的同时,发生头晕,恶心并且同时伴随有听力下降的情况,则是属于突发性耳聋,对于突发性耳聋的治疗,时间必须及时。如果只是耳鸣,没有听力下降的情况,不用过多担心,通过用药治疗耳鸣也会逐渐好转。耳鸣的原因有很多,出现耳鸣后要进行自检,看血压是否正常。
建议:由于耳鸣起因较慢、病程都非短期内发生,故治疗一般也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评估治疗效果。平时避免噪音的干扰,可以佩戴防噪音耳机等。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除了坚持用药治疗之外,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劳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注意调节饮食,忌烟酒。平时饭菜要尽量清淡一些,切不可大鱼大肉,更不能暴饮暴食。最后,要牢记急救的方法,谨防意外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耳鸣一般是感冒前的并发症,建议可以口服感冒冲剂,和消炎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多喝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要注意饮食,多食绿豆汤、苦瓜、黄瓜、西红柿、雪梨汤等,忌肥厚、油炸、油腻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虚耳鸣正常讲声音比较小,而且是阵发性发作。另外也会伴随有一些潮热盗汗口渴多饮的症状。如果确定属于肾阴亏虚出现的耳鸣的情况下,那么选择可以服用一些补肾的药物进行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也有关,耳鸣的根本原因是,耳中的神经系统发生了炎症,影响这个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上火而引起的,或者是长期的精神压力,而导致的耳鸣。而以自觉脑内如虫蛀鸣响为主要表现的脑神经疾病,多因脑髓空虚,或因火郁,痰湿阻滞所致。调达情志,怡养;心神。形体肥胖者适当活动、节食、减轻体重可以减轻和预防其发生,平时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