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无痛人流手术是要多少钱的

会员23201487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温州无痛人流手术是要多少钱的女,今年26岁了, 没有结婚的,现在意外怀孕了, 要做无痛人流手术的, 要知道温州做无痛人流手术是要多少钱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的合理的指教与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李敏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
问题分析: 无痛人流手术是多少钱的,是要结合你的怀孕周期与身体的健康状况来决定的,主要是由三个方面来决定,第一是无痛人流前的检查费用,第二是无痛人流手术费用,第三无痛人流手术后的健康恢复与消炎费用
意见建议:对于人流手术要多少钱问题,我们讲价格并不是最主要的, 身体的健康状况与金钱相比是算不得什么的, 我们不要只是注意的价格问题而忘记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就是身体的健康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无痛人流的费用在数百元到千元不等,主要由术前检查费,手术费和术后消炎费组成。手术的价格,是根据手术的方式来决定的。无痛人流手术一般是1千元到3千元不等,具体价格也会随着不同医院而有所区别。选择做无痛人流手术,建议是选择一些医疗硬件设施好,医师专业技术强的医院,好的医院,手术的风险会相对较低,术后的恢复也会快一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费用相对多一些,大约在2000-3000左右。无痛人流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人工流产。是在吸宫流产手术时,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要在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相关的人流手术,保证手术的安全进行。一般无痛人流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及术后常规抗炎护理等,费用在两千元左右。人流后会出血3-10天左右,如果出血时间过长,就要考虑有些宫内残留物,可以半个月后复查下子宫彩超,看下有没有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单独的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加上手术前一系列的检查一共需要2000元左右。一般正规医院在做无痛人流手术之前,需要做一些常规性的检查,比如血常规、出凝血时间、彩超、肝功能检查和心电图等,确认孕囊的位置后进行手术。术后还会依据患者病情加用一些促进宫缩、抗炎等药物。大概的费用需要1000元左右,单独的手术费用还需要1000元左右。一般建议在怀孕35天后去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手术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手术花销分四个部分,第一是手术前的化验和超声的花费,化验包括血常规、传染病四项、凝血功能、阴道分泌物检查,大约需要500块钱左右。第二是无痛麻醉的费用,大概1000左右。第三个组成部分是手术的费用,人流手术的操作费用不贵,大概200-300元之间。第四部分是术中及术后用药的,200-300左右。加在一起,无痛人流术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手术一般2000元到4000元不等的费用,取决于选择医院的收费标准。
无痛人流主要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达到将胚胎以及妊娠物取出的目的,不会导致身体出现强烈的疼痛感,如果选择医院的收费标准较高,费用通常需要4000元;如果选择医院的收费标准一般,费用可能需要2000元。
术后要注意饮食,做到营养均衡,合理搭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手术一般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不等,通常和多种因素有一定关系。
无痛人流手术的费用特征和所在的医院等级,以及所在地区消费水平是有一定关系。如果所在的医院等级比较高,并且消费水平也较高的费用是比较高的,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所在地区消费水平比较低,通常费用较低,一般在2000元左右。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