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耳鸣的病因有哪些

会员23200337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安徽耳鸣的病因有哪些最近一段时间耳边都有噪声,就会心烦意乱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安徽耳鸣的病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问题分析: 血管性耳鸣和非血管性耳鸣。血管性还可再分为动脉性和静脉性搏动性耳鸣。良性颅内压增高、颈静脉球体瘤、脑积水等均能引发静脉性搏动性耳鸣。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畸形和变异、动静脉瘘、高血压病等引起动脉搏动性耳鸣。
意见建议:耳鸣病人因其它疾病服用药物时,要注意服用的药物对耳鸣是否有影响。因有一些药物会使你耳鸣症状加剧,加重患者的病情,不利于疾病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耳鸣一般是感冒前的并发症,建议可以口服感冒冲剂,和消炎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多喝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要注意饮食,多食绿豆汤、苦瓜、黄瓜、西红柿、雪梨汤等,忌肥厚、油炸、油腻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虚耳鸣正常讲声音比较小,而且是阵发性发作。另外也会伴随有一些潮热盗汗口渴多饮的症状。如果确定属于肾阴亏虚出现的耳鸣的情况下,那么选择可以服用一些补肾的药物进行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也有关,耳鸣的根本原因是,耳中的神经系统发生了炎症,影响这个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上火而引起的,或者是长期的精神压力,而导致的耳鸣。而以自觉脑内如虫蛀鸣响为主要表现的脑神经疾病,多因脑髓空虚,或因火郁,痰湿阻滞所致。调达情志,怡养;心神。形体肥胖者适当活动、节食、减轻体重可以减轻和预防其发生,平时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肾虚失眠耳鸣的食疗方法有以下几种:

1.蘑菇鸡粥。准备八两块鸡肉,四两块米饭,六个蘑菇,适量的葱姜和调料,然后分别将鸡肉、蘑菇和米饭清洗干净,将鸡肉切成薄片,蘑菇和葱姜切片,然后将米饭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煮沸,然后加入鸡肉和蘑菇,最后加入调料搅拌均匀。

2.糖醋莲藕片。准备一段莲藕,加入适量调料,然后用清水洗净莲藕,去皮切成薄片,再用热水焯一会儿,炒葱、姜等。用油倒入切好的莲藕中,最后加入糖、盐等调料翻炒。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耳鸣如果是因为内听动脉的供血不足,或是因为间断而导致的头晕耳鸣,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改善,比如促进血液循环和扩张血管,还可以通过针灸和推拿来进行缓解。
如果有促进血液循环系统和扩张的作用,可以口服烟酸、盐酸法舒地尔,并与银杏叶类制剂结合使用,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口服一线地尔类的药物。美尼尔综合征引起的眩晕和耳鸣,可以口服七叶皂甙钠等缓解前庭迷路水肿的药物,必要的话还可以口服一些激素类的中药来调理,如当归龙荟胶囊、龙胆泻肝丸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既有耳鸣又有头晕存在,而没有耳朵听力下降,也没有耳闷胀感,耳源性眩晕可能性不大,需要考虑心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脑梗死、颈椎病等都可以引起头晕、耳鸣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