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疏通能起到减肥的目的吗

会员23180847 52 已回复
经络疏通能起到减肥的目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你好,经络减肥是指应用中医辨证论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下手,通过磁针、针灸等中医方法的综合调治,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意见建议:可以的。但需要坚持的。也可以配合针灸的穴位减肥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吃米饭能起到减肥的作用。米饭的热量比较高,摄入过量之后有可能会导致热量堆积,形成肥胖现象。但是需要注意,吃米饭的同时可以适当吃一些热量比较低的蔬菜、水果,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推拿一般可以起到减肥目的,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腹部推拿可以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还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对人体的免疫力也能起到一定的提高作用,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同时还需要适当的节食,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目的。腹部的脂肪堆积严重,多数可以通过腹部抽脂手术的方法瘦下去的操作简单,术后也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损伤。平时尽量减少油腻以及辛辣刺激食物的摄入量,多吃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利用针灸可以疏通经络加速皮下的脂肪燃烧,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针灸穴位的同时还可以用于调理肠道功能,有利于大便的排出,从而避免体内的热量增多,防止脂肪过多,在利用针灸减肥期间,还需要控制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避免减肥失败。平时还需要适当的去户外打篮球,以及跑步可以有效地燃烧体内脂肪,从而起到瘦身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减肥期间午餐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并且可以在餐前喝一些汤,或者喝一些水,减少进食的总量,但是想要减肥单纯的控制午餐是不够的,早餐和晚餐也不能吃的过多,因为想要减肥就要控制每天进食的总热量,同时还要积极的锻炼身体,争取多消耗一些热量,只有当每天进食的总热量小于身体消耗的热量,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跑步一般可以减肥,但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跑步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在注射溶脂针之后,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而在溶脂之后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避免导致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阻断剂减肥一般是不安全的,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想要减肥一定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的药物或者是使用减肥产品,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在减肥的时候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也要多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必要时可以做抽脂手术或者是注射溶脂针,瘦身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减肥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反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