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如何远离弱视察?我老婆快要生孩子了,但是最近一...

会员2318039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儿童如何远离弱视察?我老婆快要生孩子了,但是最近一直观察那些小孩都戴着眼镜,很是害怕想简单了解一下那些小孩的弱视是怎样形成的,该怎么治疗,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治疗的方法,呵呵。小孩如何预防弱视眼,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对于儿童近视眼,应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便得到好的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首先,家长应该定期带孩子检查视力,及早发现视力异常,及早就医;其次,应注意观察孩子的表现。患近视眼的儿童常常有以下表现:看远处的物体时经常眯细眼睛,否则就看不清楚;看书和看电影、电视的距离变近了,尤其是看电视总喜欢靠近电视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远离骨质疏松症可以通过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来实现。
骨质疏松症可能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相关,也可能与不良生活习惯密切相关。因此,为预防骨质疏松症,应注意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首先要多吃豆类、骨头汤、牛奶等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其次要在天气适宜的时候多晒太阳,以促进体内的维生素D的合成,同时也要注意减少戒烟、戒酒,平时要避免喝咖啡,可以多做运动,避免长时间在房间里呆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要注意定期的做妇科体检及早的发现疾病,及早处理。其次就是要注意性生活卫生,不要在经期同房。性生活后尽量要清洗外阴。不要穿紧身的内裤尽量穿棉质宽松的内裤。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尤其在月经期不要吃凉的食物,也不要用凉水来洗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小孩在半周岁后到一周岁前完成相关疫苗的接种,而且越早接种越好,以便尽早发挥保护作用。只有EV71型病毒的疫苗,但是也能降低患病率。幼教机构要做好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在高发时期,对儿童们每天有所接触的玩具、课桌、扶梯把手等进行清洗消毒。儿童玩耍和休息的地方要经常通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生孩子的疼痛相当于20根骨头同时骨折的疼痛,分为两个过程。第一个过程,疼痛主要是来自子宫收缩和宫颈扩张,通常发生在下腹部、腰部。第二个过程,来自阴道和会阴部位的肌肉、皮肤以及皮下组织的伸展、牵拉的疼痛,产妇会出现下腹坠胀等排便感。另外,生孩子的疼痛虽然很痛苦,但是也可以忍受。而有些产妇由于恐惧的心理使得疼痛感有所增强,所以这个时候产妇应该放松心情,不必过于害怕和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生活中要经常喝茶水,因为皮肤过敏最主要的是有一些物质存在于皮肤内部。可以饮用一些蜂蜜,从中医上来讲,如果出现水土不服,可能与脾胃有很大的关系。注意防晒,因为肌肤的皮层比较薄,太阳产生的一些紫外线,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一些危害。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酸奶,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可以帮助人体的肠道菌平衡,从而使肠胃能够健康的运行,避免引起一些水土不服的腹泻症状,还可以达到身体内排毒的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快要生孩子了发作的时候孕妇忽然有轻松感,胎儿入盆后,子宫底部下降,会出现少许阴道出血,伴随宫颈浓稠透明的粘液排出,出现阵发性宫缩,持续时间很短,无疼痛感,间隔时间长且不规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