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可以治好吗

会员23175706 24 已回复
肺结核可以治好吗肺有空洞咳出血我吃了14天药又咳出血还治的好吗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问题分析: 肺结核是一种慢性呼吸道传染病,是由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异烟肼、利福平、链霉素、吡嗪酰晦、乙胺丁醇和氨硫脲。平时应坚持用药、严禁烟酒,不宜熬夜,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与睡眠习惯;平时饮食多吃高热量、高蛋白质,适当增加各种维生素和多吃富含钙、磷的食物,来增加病者的抵抗力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结核病人不可以喝酒的。结核病是由于感染结核分支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性疾病,结核杆菌主要是通过飞沫经呼吸道吸入导致感染,主要侵害的人体就是肺部导致感染成肺结核。肺结核病人一旦确诊之后,应该及时的进行抗结核杆菌治疗,饮食上不要饮酒,不要熬夜,然后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是可以吃竹笋的。偶尔咳血,发现是肺结核病,治疗期间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补充蛋白质,多吃蔬菜水果。肺结核是一种常见的慢性传染病,是由于肺部受到结核杆菌感染所引发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可以彻底的治好的。如果明确是活动性结核病的,需要进行规范的抗结核治疗,得按时规范的抗结核治疗,检查结果来分析的,充分的学习,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定期的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虾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给人体通过高质量的动物蛋白质。而且虾并不会加重肺结核,不会影响到针对肺结核的药物治疗。肺结核是一种慢性消耗性病,常常需要补充营养物质,吃虾对于肺结核来讲,有益无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病人是可以适量吃些阿胶的,阿胶是驴皮煎煮浓缩后的固体动物胶,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等作用,肺结核患者适量吃些阿胶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对疾病的恢复是有好处的,另外,肺结核患者饮食方面注意全面、多样,忌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注意休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结核可以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不会对肺结核出现不利的情况。因为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热能光照原理直接照射到毛囊的根部,能够除阻止毛囊的生长,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肺结核一般是因为体质比较虚弱所引发的一种传染性疾病,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要做好防护,一般会出现咳嗽,咳痰等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