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解体神经症 谁给我治好我做牛做马!

会员23174860 23 已回复
人格解体神经症 谁给我治好我做牛做马!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你好,人格解体神经症这种情况是精神分裂症,应该应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最好去精神病院系统检查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是精神分裂症,应该应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最好去精神病院系统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格解体神经症可以现在精神药物单用或合用,如抗抑郁药、心境稳定剂、第一代和第二代抗精神病药、抗惊厥药等有效,精神分析治疗、认知疗法、行为疗法、催眠、支持性心理治疗等对人格-现实解体也有一定的疗效,松弛训练、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的技术等也可能有效。放松心情等,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多听听音乐,多吃蔬菜水果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是精神分裂症,应该应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最好去精神病院系统检查治疗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需要进行细致的神经修复调理的, 需要配合使用营养药物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人格解体神经症,是神经症的一种。属于焦虑类神经症。现在这个病种已被美国DSM-IV划为分离性障碍。其实是与癔病的分离性障碍分到了一起 意见建议:对这类患者开展心理治疗时,主要采用森田疗法,以及与认知心理治疗整合的综合方法治疗。效果是满不错的。治疗的重点是将其过分‘固着’在内的注意力转移向‘外’。这是成功治疗该病症的关键。

徐娜心理诊所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5163
擅长:各种心理障碍及心理疾病;教育心理;儿童发展心理

你好!建议先到医院确诊此病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刘海华心理诊所阳光医院已帮助用户:24578
擅长:从事多年精神科,健康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人格解体神经症吃过药后现在脑子昏没办法上学建议你最好到当地医院专科医师详细复查一下比较好些。祝你健康。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