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阴道炎应该怎么治预防和治疗

会员23173026 33 已回复
得了阴道炎应该怎么治预防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阳 医师 山东省冠县甘屯乡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内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477

意见建议:阴道炎应该是卫生护理不当引起的阴道炎的症状,必要的话可以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确诊一下。一般感染可以应用氧氟沙星或罗红霉素治疗看,结合高锰酸钾溶液坐浴治疗缓解病情。平时注意保持卫生习惯,避免生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相应的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清洗,平时要注意卫生,应该每日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内裤用开水煮沸消毒再用。治疗期间应停止性生活,且丈夫应去男性科检查,如尿液中发现滴虫,应同时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滴虫性阴道炎阴道上药治疗就可以了,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夫妻同治,治疗的时间为一周,治疗期间不能同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保持外阴干燥,避免再次受到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原菌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建议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也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不来医院检查。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穿纯棉内裤,内裤用开水烫洗,太阳下暴晒。一般治疗一周后等下次月经干净,再重复应用一周的药物,才可逐渐转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用药,然后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值得注意的是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用中药治疗可以彻底清除湿热邪气,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平补阴阳,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快速清除子宫内膜及阴道残留的有毒物质,清除真菌病毒感染源,使女性生殖器官内全面清洁环保,从而达到彻底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目的。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可以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