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求焦虑性抑郁症的好诊所啊

会员23142949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求焦虑性抑郁症的好诊所啊工作越来越烦躁,没有心情做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身工资待遇低的缘故。我对老板现在也有意见,心情十分不好,总觉得任务繁重,不想加班,心里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不是抑郁症?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这只是单纯的抑郁情绪,不是抑郁症,轻度抑郁的表现。想要减轻工作压力,首先应该把我们的工作进行合理的安排,当我们的工作做得不够快的时候,都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为何不做一份合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规划,这样就可以帮助你在更合理的时间里完成更多的工作,不要因为单纯的工作不高兴而放弃自己快乐的生活。
意见建议:工作太忙就应该注意自我调节,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让抑郁情绪远离自己。可以去喝茶,然后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得到一个全身的放松。也许这么一个短暂的放松时间,等你回去工作的时候,突然发现工作中的新亮点可以把工作做的更好,那份成就感就可以让你的压力全然消失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少年抑郁症会伴有焦虑痛苦特征,以心情低落、兴趣丧失、焦虑为主要表现,青少年患上这类疾病主要与家庭环境、社会交往、学习压力大等因素有关,一般临床可通过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的方式来帮助患者改善病情。
通常青少年抑郁症需通过为患者建立良好的心理环境,合理释放患者内心的压力等为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治疗,以防止病情持续发展,对人身安全造成影响。在心理治疗的同时,还可应用药物来系统化治疗,如盐酸帕罗西汀片、盐酸氟西汀片这类治疗抑郁的西药,以及同仁堂巴戟天寡糖胶囊这类中成药,都可起到较优的治疗效果。其中同仁堂巴戟天寡糖胶囊适用于轻中度抑郁症且辨证属肾阳虚证者,可起到抗抑郁的作用,从而自内而外的调理,达到较好的治愈效果。

崔界峰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回龙观医院已帮助用户:26
擅长:运用认知行为疗法与催眠疗法相结合的方法、叙事疗法,针对情感困扰、婚姻家庭关系、夫妻治疗、性心理障碍、亲子关系、网络成瘾、焦虑恐惧、精神分裂症及躁郁症,尤其对自知力恢复、对心理过程充分理解、增强自我掌控力方面,帮助尤为明显。

出现有焦虑性抑郁症严重失眠,应该做心理系统治疗、抗抑郁药物治疗。
当出现有焦虑性抑郁症严重失眠症状,这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在治疗上需要做抗焦虑、抗抑郁治疗,要从躯体症状上来做调整治疗,需要采用抗抑郁药物来治疗,一般抗抑郁药物会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抗抑郁药物治疗也是系统治疗,在病情稳定后可配合做心理治疗。
抑郁患者在治疗期间,可尝试恢复正常的生活,但仍然需要注意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适当减压,并且要严格遵医嘱用药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焦虑失眠不是抑郁症。
焦虑失眠和抑郁症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疾病,两者之间没有相关性。焦虑性失眠一般会使患者出现恐慌、无法保持冷静、恶心、肌肉紧张、出汗、睡眠障碍等症状。抑郁症的症状因人而异。常见的症状是抑郁,对任何事情都缺乏兴趣,可能还有自杀倾向。无论是抑郁症还是焦虑症,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咨询,并根据医生的指导和建议口服相关药物进行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失眠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容易引起焦虑、失眠,并伴有头痛、头晕、抑郁、情绪低落、精神萎靡。抑郁症属于精神障碍,可以去正规的神经内科医院做详细检查。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抑郁药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焦虑紧张,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焦虑是抑郁症的表现症状之一。
抑郁症会引起失眠焦虑症状,焦虑表现为心烦担心、胡思乱想、以及会有过度忧愁的症状。失眠症状会表现出早醒、入睡困难、睡眠轻浅等表现,焦虑症状是抑郁症的心理症状之一,而失眠症状是躯体症状群。严重的抑郁症会伴随有消极自杀观念以及行为。
当抑郁症引起了失眠焦虑症状,应该采取抗抑郁药物以及抗焦虑药物,具体可选择具有镇静作用的药物,要遵医嘱进行对症用药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焦虑不是抑郁症。
失眠焦虑和抑郁症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疾病,两者没有关联性焦虑失眠一般会使患者出现惊恐不安、无法保持冷静、恶心、肌肉紧张、出汗、睡眠障碍等症状。而抑郁症的症状因人而异,比较常见的症状是情绪低落,对于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有可能还会出现自杀倾向。
无论是抑郁症还是焦虑症,建议患者都应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疏导,根据医生的指导建议,口服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