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的妇科医院是哪家,重庆专业的妇科医院,重庆哪里治阴道炎...

会员23135902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好的妇科医院是哪家,重庆专业的妇科医院,重庆哪里治阴道炎好?最近总是感觉阴道痒的厉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很是担心,和闺蜜说了,闺蜜建议到院去检查下,于是在闺蜜的陪伴下到院做了相应的妇科检查,经过专家的详细检查,确诊是阴道炎的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到哪里去怎么治疗比较好 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婕 医师 重庆骑士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意外怀孕...
已帮助用户: 1210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重庆好的妇科医院是哪家”的问题,最近很多的重庆女性都在问这类的问题,因为妇科疾病一直都是女性们生活中比较困扰的事情,特别是像阴道炎这种妇科疾病,一旦患上不及时治疗会给患者带来很多的危害。但是目前让重庆女性们比较困扰的是,现在看妇科病的诊疗中心有很多家,不知道重庆好的妇科医院是哪家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的是要治疗像阴道炎这种妇科炎症,选择去专业的诊疗中心比较好,因为专业的诊疗中心可以给患者提供比较好的诊疗服务,让患者尽快的远离疾病的困扰。另外,女性平时要关注的自己的健康,做好预防是关键。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建议:您好,霉菌性阴道炎多表现为白带增多、粘稠呈白色豆渣祥或乳酪样,白带粘附于小阴唇内侧及阴道,粘膜磨擦易出血。白带为大量水样或脓性而无白色片状物症状,不重仅有外阴潮湿。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内裤宜宽大,最好穿纯棉质地的内裤。而且患者的内裤毛巾均应煮沸消毒,也可在洗澡时在洗澡水中加入杯苹果醋可治疗阴道炎。
意见建议:勿用热水烫洗外阴外阴,瘙痒时切忌用热水烫洗,以免使皮肤和粘膜破损造成继发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滴虫性阴道炎一旦确诊之后,要根据医生的嘱咐按时吃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全身治疗或者局部治疗的方法,药物治疗之后,需要复查阴道白带,至少要复查3次都是表现正常才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月经过了3~7天,每天用淡盐水清洗,上一些治疗的栓剂,治疗期上药期间避免性生活或者采取避孕措施,防止传染性伴侣,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有阴道炎症,不需要做手术,阴道炎的药物治疗以外用为主,一般是采取在阴道里面冲洗阴道,或者是在阴道里面塞药。但是有的阴道炎会合并盆腔炎或者是复发性的阴道炎,可以联合口服用药,但是要注意必须要夫妻同治,在治疗阴道炎的这段时间,不可以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生活,密切接触传播,一般需要连续治疗7到9天。停药之后可以同房。治疗之后需要使用避孕套避孕。三个疗程之后建议复查白带常规,平时少吃甜食不要滥用抗生素。同时注意什么,避免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痛苦,极大影响女性健康,其主要危害体现在:
1.导致内分泌异常:阴道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失调,降低机体免疫功能,影响身体健康。
2.会影响生育:严重的阴道炎会影响怀孕,即使怀孕后也可能感染胎儿,可能导致流产、早产或影响胎儿发育。
3.影响工作生活:阴道炎通常会带来瘙痒、灼痛、异味等不适症状,还会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问题,给夫妻生活带来不便,严重影响女性工作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如果最近普遍考虑的主要是微生物感染,如细菌和真菌。如果是最近发生的,建议西医治疗更好。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对白带等药物进行常规检查和诊断。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性生活。如属慢性阴道炎,中医认为多为湿热。下注的表现需要中医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