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6岁开始有这症状 基本一个星期两次的发生 直到20岁后...

会员23135372 23 已回复
小时候6岁开始有这症状 基本一个星期两次的发生 直到20岁后基本没有都发生不分白天黑夜 至今越发严重。我今年23岁 具体睡眠麻痹我也不清楚是什么症状 我的经历就是 睡觉的时候突然耳鸣 感觉声音很大 大到极限的时候 身体突然就感觉蹦的特别紧 胸口开始很闷 呼吸特别困难 还带有恐惧的幻觉和视觉 。眼睛是挣开的 却无法动弹 意识也清醒 越想摆脱就感觉身体蹦越紧 呼吸越困难 耳鸣的声音就更大 ,甚至无法呼吸长大10几秒。 这个毛病困扰这我15年左右了 现在每次 发生也不感觉奇怪 好像这种现象 睡觉的时候 只要自己想要 它都可以发生 有时候是根本无法控制 一晚上10几次 ,怎么换睡觉姿势都不行 。基本天天如此 生活的的确太累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能排除是神经官能症所致的,到医院检查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加强营养,多吃青菜水果的,积极锻炼的,到医院心理科检查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脑缺氧,乏力,心悸,心跳加快,心慌,一般发作多在夜间、休息时,很少或从不发生在体力活动或情绪激动兴奋时。随着年龄增长房颤的发生率不断增加,75岁以上人群可达10%。房颤时心房激动的频率达300~600次/分,心跳频率往往快而且不规则,有时候可达100~160次/分,不仅比正常人心跳快得多,而且绝对不整齐,心房失去有效的收缩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乙型流感属于流行性感冒的一种,患者多会出现以下一些症状。身体虚弱流感的病人会出现明显的身体虚弱症状,很容易感到乏力。发病时间越长,身体虚弱感越强,整个人没有精神。呼吸困难流感病毒可以直接感染呼吸道,上呼吸道炎症也可以直接导致呼吸困难等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