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岁女儿在9月21日突发胸痛,呼吸急,之前无任何不适,仅在...

会员23115463 9 已回复
我9岁女儿在9月21日突发胸痛,呼吸急,之前无任何不适,仅在前一晚和我嬉戏玩闹。送及急诊,查血,做我9岁女儿在9月21日突发胸痛,呼吸急,之前无任何不适,仅在前一晚和我嬉戏玩闹。送及急诊,查血,做x胸片,心电图。血压,心侓呼吸都无异常,查无结果。后回家观察,仍胸痛不能碰。持续至10月12日,后背也开始痛.有时娃娃胸痛得掉泪,伴呼吸急,肯请大家帮忙。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病情分析: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意见建议:还要 注意检查 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胸痛的特点,表现为患侧胸部持续性的隐痛或者是偶感不适,同时有压迫的感觉,还表现为患侧胸部间断性的疼痛,并且向背部进行放射或表现出肋间神经疼痛的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月经期间出现的胸痛和怀孕期间出现了胸痛,并没有明显的区别。这种胸痛的表现是因人而异的,每个女性的体质不同,所出现的疼痛表现也不一样,有的会出现有隐痛,有的会出现胀痛,有的会出现有刺痛的表现。保持良好的心态,如果需要明确是月经引起的,还是怀孕引起胸痛,可以在月经停止一周左右进行验孕检测来明确疾病的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报告单提示,肺部存在慢性炎症性疾病,可能会造成胸闷胸痛。
指导建议:可以吃着活血化瘀的药物,建议挂中医科,采取草药调理3-6个月,平时忌辛辣忌烟酒。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胸闷胸痛挂胸外科,喉咙不适挂耳鼻喉科,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会出现胸痛,胸疼一段时间以后会出现胸闷。耳鼻喉科看的范围比较大,检查鼻咽可以排除一下鼻后孔、鼻咽部有没有新生物,喉咽查一下声带以及会厌、会厌周围、舌根、食道入口等,这些都可以检查到,所以耳鼻喉科肯定首选。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怀孕胸痛和月经胸痛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怀孕胸痛和月经前的胸痛都是激素分泌水平变化引起的症状,疼痛的性质和症状也会差不多。月经期的胸痛可能会没有怀孕后的胸痛和乳房增大的明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呼吸的时候胸部的疼痛大多数是和胸壁病变以及胸膜病变有关的。吸气胸痛首先要找出原因,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具体原因有:
1、胸膜疾病:有胸膜肿块、气胸、血胸、胸水等。
2、其他的感染病:胸膜炎、支气管炎。
3、支气管肺癌:年轻人容易患上肺结核性胸膜炎或自发性气胸,而40岁以上有吸烟史的人,也有可能患上支气管肺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