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感冒发烧是怎么回事

会员23113419 3 已回复
经常感冒发烧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 考虑是抵抗力底引起的,如果有缺钙的话是可以补钙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经常感冒发烧的原因可能是外界环境不好、免疫力低下、过敏体质等。
经常接触外界病毒,容易发生交叉感染,孩子可能出现感冒发烧,如果不接触外界可能的感染源,感冒的几率会降低。也可能孩子本身的免疫力就比较差,呼吸道粘膜和呼吸道结构都比较差。有些过敏体质的孩子会出现呼吸道过敏的情况,容易合并呼吸道感染,导致感冒发烧。如果孩子经常感冒发烧,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如果长期存在这种情况,要考虑是否存在先天性免疫能力缺陷,虽然发病率不高,但也不能忽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经常出现有感冒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差,免疫力比较低下的原因的。主要是可能是和经常性的熬夜,休息不好,或者是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等都有一定的关系的。这种情况下,主要是应用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药物进行调理的,同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同时也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增加营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孩经常感冒发烧,和孩子的免疫力低下有关系,另外还应该检查一下血常规、微量元素、肝脏功能,如果有缺铁性贫血,或者是缺锌缺钙,也会引起机体的免疫力下降,需要在确定缺乏的前提下及时补充,平时多晒太阳,多做户外锻炼,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经常感冒、发烧,多考虑与自身体质有关,并且平时不注意养护,容易感受外邪,引起发病。体质较弱者可以通过适当增加运动锻炼,补充微量元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有利于增强体质,减少患病几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一般指发热。通常情况下,宝宝感冒发热不退,可能是感染引起,如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等,建议家长及时带宝宝去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药物。如果排除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也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家长平时尽量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感冒发烧是出现了免疫力降低,导致出现了反复感冒,并且出现了反复发热的情况,平时还是需要多喝水,休息为主,少去人多的地方,如果出现了免疫力低下,可以配合使用转移因子口服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