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会让记忆力衰退?

会员23104549 29 已回复
手淫会让记忆力衰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意见建议:你好;手淫;长期手淫会造成早泻等不良习惯;建议你可以多做些能让自己消耗体力的事,并且戒除相关刺激物,转移注意 力,慢慢 调整自己,戒掉为好.这是不健康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栓塞可能会让血压升高,但这并不是固定的,只是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血压升高的症状。当心率和心肌收缩力改变时,不能带回肠道的血容量继续下降,心输出量明显减少,导致血压下降,内脏血管收缩,外周循环阻力增加,严重者有休克症状。如果患者出现血压下降和休克,需要进行相应的抗休克治疗。包括主动补液和使用血管活性药物,常用的降压药物应该是活性药物,包括多巴胺等相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周炎会让唾液变臭,这是最常见的一种临床症状。
主要是因为口齿科的原因导致了口腔中的津液出现了一些怪味,出现了口臭、难闻、牙龈流血等症状,因为这些征兆不是很清楚,所以很难被人注意到,因为口臭是一种慢性的,很难被人忽略,主要是因为有蛀牙、牙周病、牙龈炎,大部分的龋病都是通过口内的检查发现的。龋洞中有牙周病和牙周袋,会滋生大量的病菌,导致龋洞中的微生物滋生,导致牙齿脱落,同时还会生成酸性、硫酸等分解产物,会有一股独特的酸臭气,牙周组织中含有很多的牙石和食物,这些细菌会导致牙周炎,牙周袋中的炎症细胞会坏死,会形成脓汁,这些脓汁会被微生物降解,会散发出一股独特的腐臭味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阻生齿若未充分萌出,牙根发育不充分,阻生齿具有前进萌出动力,前牙一挤,造成前面牙齿的拥挤或者是加重前面牙齿的拥挤,因此阻生齿其使牙缝收紧。
当阻生齿的位置不在上颌时,阻生齿可以通过下面一个牙把上面两个牙合起来形成咬合面。如前方牙齿存在自然牙缝,阻生齿在萌出时,可能使前牙的牙缝缩小。如果前面牙牙缝本来就是很大了,在阻生之后就不会再增大了,但是如果上面的牙齿很硬,这个时候前面牙齿也不能再继续生长。如前方牙齿的牙缝自身较狭小,阻生齿的萌出可能会使前牙的牙缝更加紧密,发生拥挤不堪。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黄疸通常不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宝宝血液中的血细胞遭到过多破坏,可能导致胆红素生成过多,可能诱发黄疸,使宝宝的皮肤变黄。如果宝宝皮肤黑,可能是遗传、长时间日晒等因素造成的。因此,黄疸与宝宝皮肤黑没有因果关系和相关性,黄疸通常不会让宝宝皮肤变黑。此外,如果宝宝出现了黄疸,需要进行蓝光照射,也通常不会变黑,因为蓝光并不是紫外线,不会导致宝宝皮肤上黑色素生成多。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憋尿会让血压增高。具体分析如下:
憋尿时膀胱胀大,可使盆腔及腹腔内的压力稍有增高,使回心血量大增,致使血压轻度升高。憋尿时膀胱持续扩张,压迫膀胱壁平滑肌及交感神经,使血压和心率均随之增高。血压下降会使腹腔压力增高,回心血量减少,从而加重膀胱壁及迷走神经的负担。憋尿对高血压患者来说是一种不良习惯,在憋尿之后小便时必须重视低血压反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让自己不会怀孕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尽量在月经来后的三天内同房,这三天的时间内子宫里没有卵子,内射就不会在子宫里出现受精。
2、在同房的时候中让男方佩戴避孕套,避孕套是现在外用的避孕措施中比较好的一种,还可以一定程度地防止性传播疾病。
3、在同房后让女方立即吃紧急避孕药,一定都要在二十四小时之类服用,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