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头疼头晕的毛病,吐的痰是黄痰。检查不是额头炎的病,我...

会员23076370 35 已回复
我一直有头疼头晕的毛病,吐的痰是黄痰。检查不是额头炎的病,我想问问我该去检查一下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病情分析:应该检查头部的CT,血常规的内容,可以 用尼美舒利、布洛芬、扑热息痛等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且反复发作应到 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治疗原发病才可达到治愈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眼部疾病会引起头晕头疼的,单眼近视很可能造成看物体时焦距不能够准确的对准、视线模糊,从而会引起头晕症状,散光、近视度数过高,如果散光或者近视度数过高情况下,同样也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引起头晕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到医院会做头部及颈椎CT或者核磁共振,经颅多普勒等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引起头疼头晕可以吃一点营养神经的药物,也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再加上一点通经活络的药。到医院查一下颈椎ct,明确下是不是有颈椎间盘突出,以及突出的严重程度,颈椎病严重可能导致肩膀脖子疼,手麻等一系列症状。毛病跟长期不良的姿势有关系,比如长时间坐那里低头玩手机,玩电脑或者做事情等,要积极改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的话需要做一下磁共振看一下具体压迫神经血管的情况。平时可以先中医理疗,配合颈椎牵引能很好的缓解症状。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压迫症状严重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切记不要长时间低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疼头晕失眠是肾虚病。
长期不良习惯,如熬夜、疲劳,电视、电脑、手机看多了,睡觉太晚,晚上睡前喝奶茶、咖啡、可乐等都会造成大脑兴奋性改变。
此时会出现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和失眠,引起头皮肌肉收缩、精神紧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头疼、头晕、失眠的症状。还有就是器质性疾病导致偏头痛发作,如高血压、前庭功能疾病、颞动脉炎、鼻窦炎、青光眼等,都会引起头疼、头晕、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