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点近视了,吃什么对眼睛好,预防近视呢

会员23052452 9 已回复
小孩有点近视了,吃什么对眼睛好,预防近视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近视最好做个散瞳验光,确认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如果是真性近视的话那么建议配镜矫正吧,抑制度数上升。然后纠正用眼习惯,多吃对视力有益的桂圆肉、山药、胡萝卜、菠菜等食物。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以就医指导进行细致的修复调理,同时需要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注意休息好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你好,比较高度的近视要注意用眼的时间,不要让眼睛太累
意见建议:眼睛近视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品 食品:荠菜、芥菜、苦瓜、胡萝卜、香榧子、无花果、动物肝脏、青鱼、白鱼、蚌肉、螺蛳。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近视 可以激光束治疗降低近视度数眼底视网膜缺血、蹭要从根本治疗提高肝脾肾功能疏通眼部血流增强眼睛滋养用中医 保守疗法治疗短期内可以控制病情恢复。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眼睛近视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品 食品:荠菜、芥菜、苦瓜、胡萝卜、香榧子、无花果、动物肝脏、青鱼、白鱼、蚌肉、螺蛳。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手术术后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对眼睛会比较好。蔬菜水果当中含有的维生素是比较多的,能够提高抵抗力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近视手术主要是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病情分析:你好,比较高度的近视要注意用眼的时间,不要让眼睛太累
意见建议:眼睛近视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品 食品:荠菜、芥菜、苦瓜、胡萝卜、香榧子、无花果、动物肝脏、青鱼、白鱼、蚌肉、螺蛳。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长时间用眼的人群可多进食养肝护肝、滋补肝肾的食物,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意见建议:富含维生素A的动物I生食物为猪肝、鸡肝、蛋黄、牛奶和羊奶等;植物性食物如胡萝卜、菠菜、韭菜、青椒、红心自薯以及橘子、杏子、柿子等。另外用菊花和枸杞泡水喝能清肝明目。

任春梅医师妇产科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6141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像对眼睛好的食物主要是动物的肝脏的,有近视眼时能经常吃些动物的肝脏是会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也可以多吃些含维生素A高的食物也好,通常是在蔬菜水果中较多,可经常吃一些也是比较好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对眼睛好的事物很多 最好来源是各种动物的肝脏,而植物性的食物,如胡萝卜、苋菜、菠菜、韭菜、青椒、红心白薯以及水果中的桔子、杏子、柿子等。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眼睛近视要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品 食品:荠菜、芥菜、苦瓜、胡萝卜、香榧子、无花果、动物肝脏、青鱼、白鱼、蚌肉、螺蛳。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