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死是为什么?有些血压高的还有一些心脏不好的,但...

会员23043554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梗死是为什么?有些血压高的还有一些心脏不好的,但是平时是很注意身体的,现在在外出的时候突发脑梗,现在有一边的身体是不是很能动的,手也会抖的,还有就是一直说话不是很清楚的,这个是不是脑梗死了。脑梗死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因为出血,或者梗死,基本上都是一边,不可能是整个大脑。
意见建议:所以肢体上就瘫痪一边。你问的问题我就是那样滴。一般大脑里梗死或者出血,都是大脑血管的那么一点。就要分左半边脑。还是右半边脑。.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不引起血压高,但是得了急性脑梗死,面积如果很大,肯定会引起脑水肿,甚至病人会昏迷,这种时候会导致血压增高。如果在急性期只是非常小的腔隙性脑梗死,一般不会引起血压增高,当然急性脑梗死因为病情不稳定、情绪不稳定等,一般血压会有波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将高血压采用有效的降压药稳定下来,但是血压不能降得太多,不然,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进而导致脑血栓症状加重。病人应住院进行治疗,每个医生所用的药物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脑梗死的话是可以出现肢体的麻木 无力的 现在需要积极的住院加强护理的 可以使用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B族维生素
意见建议:施捷因等等的同时预防肺炎 水电失衡等并发症的 积极治疗 肢体的话可以按摩的 防止肌力的减退 现在主要是护理 抢救生命

王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已帮助用户:44006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少量饮用低度酒如啤酒、葡萄酒、黄酒等,可扩张血管,活血通络。但忌饮烈性酒,更不能酗酒。
意见建议:少量喝茶。茶叶中含有少量茶碱、黄嘌呤,其利尿作用对治疗高血压病有利。茶叶中的维生素等能防止动脉硬化。但饮茶过多又会引起兴奋不安、失眠、心悸。故不可多饮。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患有脑梗死,为脑部动脉闭塞引起脑组织缺血坏死,血药严格控制血压,调脂药可以稳定血栓,避免破裂引起完全堵塞。
意见建议:急性期可给予脱水剂,神经营养剂,改善脑循环治疗,抢救缺血半暗带,促进侧支循环建立,恢复期加强功能锻炼,配合针灸理疗以促康复。平时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忌烟,给予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尼莫地平改善脑循环,减缓记忆力减退等。

李强医师内科泗水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334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慢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你好,脑梗死后血压比平常高是属于正常现象,是大脑供血机体代偿的需要。如果不是太高不需处理的。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