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能治好么?江阴哪家比较好

会员23034335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盆腔炎能治好么?江阴哪家比较好月经不按时的来,挪前或是挪后,腰酸的不得了,而且还有白带还伴有臭味,这是怎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技术口碑好的在哪一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盆腔炎已成为一种高发病,但是很多女性对这种疾病的认知度不够,无法及时发现自己患病,患有妇科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给自身带来很大的危害。   
意见建议:提醒引起盆腔炎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术后感染,经期不注意卫生等都是引发盆腔炎的因素之一,为了大家的健康,女性朋友应该尽快避免妇科检查,平常也要多注意个人卫生。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盆腔炎,可以选择用抗生素或者是外科手术。
主要是看病人的表现,如果病情不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病情较重的病人,伴有发烧、恶心、呕吐、骨盆腹腔炎、输卵管脓肿等症状,可通过静脉注射或静脉注射来缓解症状。若合并有输卵管、卵巢脓疡、骨盆脓疡、对抗生素使用效果不理想的病人,应采取外科手术。女性盆腔炎的性生活伙伴也需要进行相关的护理。在此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彩超检查可以查出盆腔炎,盆腔炎需要做妇科内诊检查一下,如果是没有性生活史是不适合做妇科内诊的,可以通过彩超结合症状判断一下。平时要经常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经常保持外阴部的卫生,同时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调节情志,适当运动,增强体质和抗病能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妇科病盆腔炎的医院是比较多的,当地的医院里面的妇科,一些专门的妇科医院。治疗盆腔炎,并没有那么难治疗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妇科医院看就行了,私人的妇科医院也是可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首要的检查方法就是超声,分泌物直接涂片是诊断盆腔炎比较常用的方法。还可以用腹腔镜、病原体培养,以及血、尿常规的检查,病原体培养,后穹隆穿刺等方法进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性在饮食上,主要注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或海鲜类、油腻的食物也尽量少吃。多食富含营养、清淡易吸收的食物,各种新鲜蔬果如青菜、白带、豆腐、鸡蛋、菠菜、苹果、橙子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吃含锌、镁丰富的食物。可多吃一些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等。清热解毒的食物对盆腔炎的回复大有裨益,可以在选择菜肴时留意一下。维生素、蛋白质及铁、钙等微量元素含量高的食对患有盆腔炎的女性的饮食是必不可少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