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得了咖啡斑怎么办?

会员23033384 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得了咖啡斑怎么办?宝宝脸上跟手上各长了一处咖啡斑,昨天带去做激光治疗了,医生说不能保证会好,真是郁闷啊,今天查了**,里面说的很恐怖,不知道其他的宝宝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怎么治疗好的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其他的宝宝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怎么治疗好的 ?
医生回答共1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其无特效疗法的,其可以采取激光手术去除的,术后应注意消炎避免感染。平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水分。  
有用0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就是有一些斑的现像,就可以外用一些激光这些来治疗,这个没有人会给你保症什么医生不是神仙所有疾病都是这样的。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咖啡斑出生时即可发现的淡棕色的斑块,色泽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为表皮中的黑色素数量的异常增多, 可选用激光治疗,但是如果操作医师不够专业,对治疗深度及时间掌握不准引起烧灼过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或者色素沉着 等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牛奶咖啡斑由于存在局部黑色素细胞代谢活跃等特点,使其治疗的结果有时难以预料。牛奶咖啡斑的治疗平均次数较多,部分病灶可能经治疗后出现反应性的色素加深,使治疗难以继续。最好激光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咖啡斑是先天性的,很多人都有,只是没有在暴露部位,不影响美观。如果很多,还要注意排除神经纤维瘤病。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皮炎的发作 主要是由于风寒湿燥火虫毒七情内伤饮食不节禀性不耐导致脾失健运湿从内生日久化热湿与热相合困脾两邪相搏充益 肌肤所致用针对性温和的中成药调理内分泌调理脏腑的各项功能增强免疫力这样表破细胞的分化机制就可以恢复正常.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治疗。如3045调Q双波长医用激光可有效 地祛除黑、红色素。达到彻底祛除色素 的目的。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由于不能面见患者给予检查,建议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再根据临床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严禁自行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咖啡的症状,基本是可以看医生检查,如可以继续皮肤科检查试试,也是可以激光试试。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如果脸上出现了雀斑,可用漂白型雪花膏除掉,其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将要擦的部位洗干净,搽上这类,保持30-40分钟,然后用餐巾纸擦掉,同时带上30-40分钟的面罩,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有用0
孙晓明 医师 北京美迪胎记研究院皮肤科
擅长:太田痣,鲜红斑痣,咖啡斑
已帮助用户: 191
问题分析: 咖啡斑是属于胎记的一种,这些胎记可能出生就有,也可能是出生后不久或多年后发生,胎记发生后如不治疗一般是不会自行消失的,胎记有时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和发展。皮损的部位位于皮内,部位较深,常规的方法难以祛除,如果治疗太浅,无法去掉病损,如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深度,则会留下瘢痕。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早就医,及早康复。就医请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以免耽误您的病情。本人不建议采用激光进行治疗,因激光治疗会留下一定的疤痕,并且费用颇高,患者可以选择采用色素提取消融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咖啡斑是属于胎记的一种,这些胎记可能出生就有,也可能是出生后不久或多年后发生,胎记发生后如不治疗一般是不会自行消失的,胎记有时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和发展。皮损的部位位于皮内,部位较深,常规的方法难以祛除,如果治疗太浅,无法去掉病损,如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深度,则会留下瘢痕。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有咖啡斑应注意防晒,及时就医,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
祛斑的方法很多,建议家长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通过对儿童的临床表现进行分析,激光去斑可以生成一种具有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这种可见光的波长会被特殊的色彩或者色素所吸附,对正常的皮肤没有任何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注意保持宝宝的皮肤清洁,尽量给宝宝穿柔软、宽松的衣物,减少皮肤摩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咖啡斑需要看是什么类型,如果是单发的咖啡斑可以不用进行刻意的处理。但是如果咖啡斑是多发的,那么我们就需要警惕了。因为一些遗传性的疾病,像神经纤维瘤,都会并发咖啡斑和其他的症状。所以咖啡斑的治疗越早越好,如果病人可以配合医生尽早地去处理,那么疗效会更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得了咖啡斑可选用激光治疗,但是如果操作医师不够专业,对治疗深度及时间掌握不准引起烧灼过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或者色素沉着等副作用。祛斑要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还要多食蔬菜和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于婴儿咖啡斑的治疗是越早越好,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的方法进行,激光治疗的效果好一点,要以斑点的大小和面积,可能治疗的次数都是不同的,不过激光治疗牛奶咖啡斑安全有效,对皮肤其他组织也没有危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咖啡斑皮秒之后颜色更深是正常情况,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有黑斑的色素沉着称为返色,是皮肤自我修复的过程。反黑会自然消失,但需要一个事件过程。皮肤正常的抗黑代谢时间在12个月左右;但是,如果产品后期修复,反黑会消失的速度会更快,通常需要6-10个月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治疗,术后注意冰敷,治疗部位敷冰30分钟左右,但避免冻伤。要注意皮肤保湿,在一周内每天贴敷一次医用面膜,最大程度的保护皮肤的水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咖啡斑点在皮秒后变暗,一般是正常的。咖啡斑皮秒处理后黑色素会被压碎。在被完全吸收之前,它可能比原来的斑点更深。建议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随着吞噬细胞的吞噬和代谢,颜色会褪色。建议注意防晒,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恢复。如有其他异常,建议尽快回医院就诊。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防晒。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可以用一些温和的防晒霜。饮食清淡,避免吃太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