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症出汗多,白天十几次,晚上2-3次,膝关节痛...

会员23033268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更年期综合症出汗多,白天十几次,晚上2-3次,膝关节痛,上楼叭叭的响,如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最好是中药丸,方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运爽 北京市延庆县中医医院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
已帮助用户: 6628
问题分析: 你好;在出汗比较厉害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自身气虚导致的情况,另外喝水应该是由于在喝热水时出现的异常。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对于你现在的情况,现在建议你积极的进行检查,保持好心态,不用过于的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更年期综合征会出现潮热、出汗。失眠是常见症状,轻者一夜睡4~5小时,重者整夜不能人眠。情绪不稳定,心烦,脾气急,忧郁恐惧;有的乏力,头晕,记忆力下降及思想不集中。心血管症状:胸闷、心悸、头痛。骨关节疼,如腰膝酸软,隐痛,腰骶。胸背、足跟部疼痛,四肢无力等,与老年性骨脱钙、骨质疏松有关;泌尿系统症状,如尿频、夜尿次数增多,尿后滴沥、尿意不爽或不同程度的下尿路梗阻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一般不会采取手术等让人大伤元气的方式,一般来说都是采取药物治疗的方式,但是服药也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可以采取一些食疗的方式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容易出现血管收缩症状,比如潮热,出汗,精神心理症状如抑郁,焦虑,心慌等,以及性功能减退等症状。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体内激素水平,更年期症状较明显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综合征表现为月经紊乱或精神不佳。更年期大约有2/3的女性都会出现月经的紊乱,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律,月经量多或者伴有月经经期的延长,有的还有持续性的阴道出血不止,或者有的月经延后,然后量少逐渐的就闭经了,在精神方面,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潮热盗汗,还有心悸,眩晕,乏力等表现,同时有些女性情绪特别不稳定,表现为多疑,敏感,烦躁,易怒,甚至是喜怒无常,有的注意不集中,甚至还有失眠等表现。建议更年期女性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平时多吃点清淡的食物,有什么问题多和家里人商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综合症晚上睡觉不会出现口干舌燥,更年期综合症的主要表现为月经紊乱或者停闭,潮热汗出,头晕耳鸣,烦躁不安,心情抑郁,失眠乏力等症状。晚上睡觉口干舌燥应该是缺水的缘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时间大约在两年到三年左右,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可以注意身体的保养,在饮食上注意补充身体的维生素,适当补充身体水分,注意睡眠时间,如果是在45-55岁之间绝经,都是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