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宫颈充血,附件炎,阴道炎的治疗是否在医保范围内(有大...

会员23019111 23 已回复
盆腔炎,宫颈充血,附件炎,阴道炎的治疗是否在医保范围内(有大学生医保卡和农村医保卡)输液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的费用是不进入医保的。医保卡使用范围,参保职工在定点医院、药店就医购药时,可凭密码在POS机上刷卡使用,但无法提取现金或进行转帐使用。医保卡的报销是只限于在指定医院因疾病和部分意外所造成的住院以上的医疗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不可以用医保卡。医保卡的使用范围包括:1.参保人员在定点药店购药;2.在定点医院门诊就医、治疗时,可用医疗保险卡上个人账户资金支付有关费用(即刷卡),3.还可用于支付住院费用中个人负担的住院费。所以,医保卡的使用范围不包括体检费用的支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做检查,本身就是可以考虑用医保卡的,而不是过后报销的,也就是可以直接刷卡就可以了,那么一般在门诊都是会用医保卡中的这些费用,但是如果生孩子住院,那么会走医保中的公共的那一部分。如果是在社区或者基层医院进行孕检,可以进行免费的孕检,而且可以在社区领取免费的叶酸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医疗保险卡主要是针对住院所进行的报销措施,这个产前检查只是一个门诊的检查,没有住院,所以用医保卡是报销不了的。平时要了解好医保报销的范围内,有的是不包含在里面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检查是可以使用医保卡的,基本上各个地方的生育险,对怀孕之前以及整个怀孕的过程检查都是可以报销的,如果有生育保险,这些费用是可以报销的,但是每个地区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医保卡是医疗保险个人帐户专用卡,所以是可以用自己医保卡产检的,医保卡上面有钱就是可以使用的。所以用了医保卡之后,这种费用就是由自己出的,一般都是要做B超,宫颈和阴道的检查,不管是在怀孕之前还是在怀孕的时候都应该重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牙属于口腔颌面外科的一种手术治疗,所开的费用也是手术费用,所以,如果是应用医保卡进行挂号,卡内存在一定余额,是可以应用余额进行消费的。但是,如果在门诊想应用医保卡进行保险报销是不可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