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左右不一样大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左右不一样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有习惯用睡觉压着右脸,我是左脸大,这个跟吃饭在哪边有关系吗?我应该用大的那边吃还是用小的那边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你老用单则咀嚼的原因,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培玉 医生会员 南京医科大学其他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3273
问题分析: 你好.睡姿方面因为心脏在左边的关系.所以大多数人睡觉都是侧右边睡的.防止压迫心脏了.如果是骨头比较明显的话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都是可以处理的.吃东西比较多引起的大小不一可能是因为肌肉造成的.和骨头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你的这个情况除了手术可以解决外.其他方法基本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这个手术目前是很成熟的项目.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只要到正规的医院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胳膊的血压不一样,是因为左臂和右臂的血管不一样。
正常情况下,血压相差在20毫米汞柱左右,正常情况下,血压以右臂为标准,一天中两三次,取三次血压平均值即可判断是否患有高血压。一般来说,右侧的血压要比左侧高2-3毫米汞柱,这是因为右侧供血脉头笔杆的起缘处比主动脉近一些,受到的关注压力要比左锁骨下动脉大一些,但是这是没有实际意义的,相差20毫米汞柱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全脸脂肪填充两边不对称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有一些不好恢复的脂肪充盈现象,或者有一些错误。技术和经验不到位的医生,脂肪填充的量、层次和范围把控不精准就会导致术后左右脸不对称的情况。所以选择医生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面部五官比例,进行精细化设计,从而大大减少了左右脸型不对称的情况。建议:在脂肪填充恢复期间,一定要保持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全脸脂肪填充左右脸不一样大可能是脂肪成活率不行。脂肪填充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脸两边的成活率不同,就会导致左右脸不对称的情况。但是这是正常现象,如果在脂肪填充后短期内发现两边脸不对称,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到院复诊。如果脂肪填充3个月后,仍然发现左右脸明显的不对称,那么可以对凹陷部位进行二次填充。建议:不要吃活血类药物,多摄入蛋白质,多吃新鲜果蔬。同时避免剧烈运动,尽量不要磕碰脸部,保持良好的心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这种左右脸不一样大,可能是您使用的药物作用范围不均匀引起的。少量的肉毒毒素对人体是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它可以安全的应用于人体,但是在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过多时,可能造成患者的脸部不对称。脸部的麻木僵硬,甚至口角歪斜的情况,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肉毒杆菌毒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都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建议您待皮肤消肿后再次观察,如还有明显不对称,请再次就诊,进行矫正,所以注射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的医生,把风险降到最低。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个可能由于医生手法或者术后不良反应引起,对于这个情况不用担心的,大的那边可以继续打点肉毒素的。少数的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可以导致瘦脸的效果不明显。所以在注射后两周进行复诊,注射肉毒毒素瘦脸后是可以逐渐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所以对于肉毒毒素注射瘦脸时必须到正规的医院遵循医生的医嘱进行,手术前后的护理才能保证取得最好的效果。少量的肉毒毒素对人体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以安全的应用于人体,但是在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过多时,可能会造成患者的脸部不对称、麻木僵硬,甚至口角歪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乳房左右大小不一样的,是属于正常现象。
由于乳房大小是于胚胎时期的生长或者后期乳房发育有关的,是无需治疗的。如果乳房有明显的结节和腺体萎缩,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