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增多、异味

会员23011505 21 已回复
白带异常增多、异味白带异常,月经期下面一丝丝的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亚安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73380
问题分析: 你好,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只是白带增多,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如果白带增多,并且颜色、质地异常,则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在排卵期时,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变化,雌激素的升高,可能会有白带增多的情况,如白带呈透明、可拉丝状,且没有其他异常,则属于正常现象,女性无需过度紧张,应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干燥。如果白带增多还伴随颜色发黄、有异味等症状,则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就诊,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大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一般妇科炎症的治疗都是采用中医治疗,主要作用就是清热解毒的,可以有效的调节身体的体制,虽然见效慢,但是效果好,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也小,所以很多人喜欢采用中医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可能是有妇科炎症引起的,具体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然后进行相关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好个人卫生,要勤洗澡,勤换洗内裤,洗完之后要暴晒杀菌。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临近分娩之前白带增多,如果没有异常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白带的颜色为乳白色或者是透明,没有明显的瘙痒、异味等症状,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但是白带的颜色异常,出现白带发黄或者是瘙痒、异味的症状,则是妇科感染性疾病的表现。建议在分娩后再进行抗感染治疗。
孕妇在饮食上,应选择清淡类食物,并且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每日摄入足够的营养成分,鱼肉、瘦肉、豆腐、腐竹这些食物都富含蛋白质,有助于帮助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白带异常可以治疗的,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平时少穿紧身裤,少用卫生护垫。尤其不要穿紧身尼龙内裤,选择棉质内裤。非月经期尽量不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要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讲阴道炎宫颈炎比较容易导致白带异常,有时候盆腔炎也可能导致分泌增多。如果有过性生活,那么可以局部上药治疗,因为阴道炎,或者是局部阴道分泌物异常,局部上药治疗效果才是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