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头痛,是不是慢性肾衰,

会员7270123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头痛,是不是慢性肾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输过液,吃过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慢性肾衰对要孩子有影响吗,怀孕三个月,查出来老公是慢性肾衰有一段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高压高,说明血管壁弹性差,首先饮食很重要:低脂低盐饮食,忌动物内脏,多吃蔬菜如土豆,茄子,海带,莴笋等,适当的锻炼步行,
意见建议:按摩或自我按摩:按揉风池,太阳及耳穴,抹额及掐内关,神门,合谷,足三里,可助降压和消除症状,太极拳等.服用:卡托普利片(依拉普利换上),阿司匹林缓释片,丹参片,定时服
有用0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 你好,高血压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
意见建议: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服用次数减少的长效制剂或剂型,常用的药物有替米沙坦或氨氯地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慢性肾衰应清淡饮食。
患有高血压、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患者,应尽量控制食盐的摄入量,避免食用咸鸭蛋、咸菜等腌制食物,以免造成钠含量过高。不宜吃脂肪、大豆等胆固醇较高的食物,可以多吃瘦肉、牛肉、鸡蛋等。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的运动,提高抵抗力。还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降压的药,让自己的血压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同时还要时刻监控自己的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会引起头痛,其他的疾病也可以引起。
高血压病人确实会引起头痛,30%的高血压病人有症状,头痛和头晕是常见症状。高血压病人能引起头痛的原因是高血压能引起脑细胞水肿和颅内压升高,这自然会引起头痛,因为痛觉敏感结构受到刺激。如果血压过高,除了头痛之外,还会引起恶心、呕吐,甚至视力模糊、抽搐和意识障碍,这就是所谓的高血压脑病。一旦高血压病人头痛,必须及时监测血压。
建议:可以去当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控制好血压。平时一定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吸烟喝酒。注意多吃绿色的蔬菜和新鲜的水果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液粘稠血压高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主要就是平时头痛的话,建议服用西比灵配合阿托伐他汀钙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高血压头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服用药物:有高血压的人如果有头疼症状,可以通过服用降压药来调整血压,但不要吃太多的降压药,否则会导致血压下降,导致血压下降。第二种方法是给神经过敏的病人服用少量的安眠药。
2.日常护理:如果是因为紧张吵架、激动等原因导致的血压增高,可以通过肌肉松弛训练、心理疏导、听音乐等方式来缓解,另外还可以控制烟酒、少喝浓茶、咖啡等,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疼并不是高血压,而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而有高血压的人也会伴随着偏头疼的表现。
例如: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偏头疼,或者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心情紧张、工作过重等原因引起的,而有些人则可能与家族史和遗传有关。患者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将偏头痛和高血压完全混为一谈,患者需要尽快前往正规医院,查明自身具体疾病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引起的头痛一般都比较固定,主要集中在后脑和双侧太阳穴。
疼痛表现为博动性的跳痛,有些人头痛时会感觉到头部沉重、有压迫感、颈部有牵拉感。如果出现明显的头痛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高血压危象或恶性高血压,所以高血压头痛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后脑和双侧太阳穴。患者通常需要及时就医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平时还需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