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传单病传染病吗?家属应该如何照顾病人呢?

会员22988269 7 已回复
请问传单病传染病吗?家属应该如何照顾病人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病情不明确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查明病因,根据检查结果确定其传染途径给予阻断传染途径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是很严重的,传单是EB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病,症状有发热,咽痛,淋巴腺及脾肿大和外周血中淋巴细胞增多,并出现异常淋巴细胞,血中可出现是嗜异性凝集抗体,以及轻度的一过性肝炎为特征的临床综合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护理骨折病人应从如下几方面着手:
1、心理辅导骨折病人心理素质对骨折康复至关重要,需排除病人紧张、焦虑等心理,并与医生共同处理。
2、加强膳食,不偏食、不挑食、不久食油腻食品,荤素搭配、合理膳食。
3、协助患者主动功能锻炼预防并发症,叮嘱患者日常需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能吃热性食物。
4、帮助患者做扣背和身体受压部位的按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传单病不是很严重的,传单病都是因为病毒感染的一种急性的病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对症治疗,一般发病比较急速,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要定期检查身体状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剖腹产之后一定要注意每隔几个小时给产妇翻身,而且要照顾好产妇,因为产妇刀口太深了,不方便活动,另外不能给产妇吃鸡蛋和鱼之类的发物。剖腹产后可以用白萝卜煮一些水给产妇吃,能够帮助排气的。排气后多喝点红糖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导致心血管疾病的主要病因,因此,应该注意对冠心病病人的日常护理。
1、协助患者学习如何掌握情感:就是人们对客观事物与自身需求的态度。情感反应分为愤怒、焦虑等负面情感,以及兴奋、快乐等正面情感。
2、要合理安排患者的生活起居:由于长期的工作压力和压力对冠心病患者的影响很大,护理人员要帮助患者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让患者劳逸结合,让患者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同时也不能因为工作劳累过度而引发该病。
3、鼓励病人积极参与适当的娱乐活动:让病人练习书法、种花、养鱼、听轻松的音乐,可以陶冶情操,舒缓疾病,对改善病人的心境很有帮助。冠心病患者的康复状况与其家人的陪护有很大的关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患者注意养成少吃多餐,尽量的选择易于消化的食物,流质饮食摄入。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胃溃疡患者的日常护理,选择南瓜粥、青菜粥、小米粥等食物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在主食前喝,同时要注意避免摄入过多的肉类食物,以及发硬发干的食物,这些食物难以消化,给肠胃增加负担。此外,不建议患者在入睡前两三个小时还吃东西,让胃肠道得不到休息,导致胃溃疡复发。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