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凝血功能差不能做病理活检不知道是恶性还是良性该...

会员22635566 7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凝血功能差不能做病理活检不知道是恶性还是良性该怎么治
肚子疼痛半年有余现随便吃点东西就觉得胃胀。在云南肿瘤医院检查腹部有一个十九点多乘二十五的瘤子,因为有糖尿病伴随凝血功能差医生不敢做任何手术。现出院在家静养。 请问你院能有什么好的办法治疗。你们的什么什么刀对此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与血糖有关,可以选用优降糖或者瑞罗宁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少吃甜食,多运动,定餐定量。可以多吃黄瓜,西红柿,黄豆,绿豆等。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是生育年龄女性最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子宫肌瘤切片病理报告是检测子宫肌瘤良恶性的标准,基本可以确定子宫肌瘤的性质。一般在做完病理报告以后,会有医生根据报告单的情况来判断是良性还是恶性,并为患者陈述肿瘤的良恶性程度。如果是良性子宫肌瘤一般可以采取保守治疗,能控制肿瘤的发展;如果是恶性肿瘤,需要在手术后继续进行放疗、化疗,才能使病情得到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凝血功能差可能是血友病,后天性获得如药物原因、中毒等。表现为受伤后伤口流血不止或者自发性的出血,包括鼻出血、牙出血、血尿、女性月经增多等情况。因此在治疗上首先要确诊病因,根据不同病因进行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儿童凝血功能差出现了伤口凝血的时间会比较长,出血量会比较多,不要让儿童剧烈活动,或者接触容易造成伤害的物品,避免皮肤出血和内脏出血等,凝血功能差多是由于凝血因子较少。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属于良性病变。
结肠腺瘤是结肠息肉,结肠腺瘤包括管状腺瘤和绒毛状管状腺瘤。虽是良性病变,但有一定恶变的几率,如绒毛状管状腺瘤,恶变几率比较高,结肠腺瘤需要进行内镜下切除,避免生长时间过长会发生恶变。所以结肠腺瘤属于良性病变,但也有恶变的几率,需要内镜下或者手术下进行治疗。
加强锻炼,但要避免劳累,注意饮食调节,营养均衡,宜食黑木耳,丝瓜,胡萝卜,红薯,苹果,草莓,梨,香蕉,绿色蔬菜等,忌食刺激性食物,避风寒,慎起居,节饮食,调情志,定期复查。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如果是良性,那么病理报告基本上就是会写良性肿瘤的,但如果是恶性肿瘤,报告上就会写腺癌或者是鳞癌的情况,病理报告是通过快速冰冻病理报告和常规的病理报告两种前者是指手术过程中刘医生取下的患者病变的部位组织固定后立即送往,病理科经过快速地冰冻切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出现了宫颈息肉,那么就会出现炎症细胞对子宫颈的影响。如果发现了子宫颈息肉,一定要尽快进行外科切除。如果是子宫颈息肉的恶性程度较小,还是要做活检的。子宫颈息肉是否为良性或恶性需要做病理活检。术后要注意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另外还要注意及时更换药物,避免出现炎症,如果是恶性的,还要进行必要的化疗、放疗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