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左右,以前是从左后背酸发展左胳臂酸麻

会员2296258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月左右,以前是从左后背酸发展左胳臂酸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咨询一下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兆林 医生会员 山东省省立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621
问题分析: 按照你的描述颈椎病的可能性较大啊,颈椎病神经根型可以引起颈部不适伴有肩背部和上肢的痛麻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颈椎磁共振检查,平时少低头活动,尤其不要长时间用电脑,坐车不要低头睡觉。枕头要柔软高度适中。口服活血通络消炎止痛的中成药配以营养神经的甲钴胺胶囊。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久坐后出现腿麻的症状,应该是久坐后血液循环不良和神经受压造成的下肢麻木。也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的。受寒受累后也会出现腿麻的症状,具体病因可以去三甲公立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拍个片子看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现唇部舌发麻的现象和血管疾病或者是舌部炎症等,都有一定的关系。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及时治疗牙龈炎和龋齿,有时间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化验一下血脂血糖,排除血管疾病等引起来的不适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做全脸脂肪填充为了减轻患者痛苦,一般是需要进行全麻的。
全麻指的是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失去了对外界的一切感知,在没有痛苦、没有意识的状态下完成整个过程。因为要做全脸填充,那么就会涉及到大范围的脂肪填充以及脂肪提取,所以为了减轻患者的痛苦,需要选择全麻。
建议:做完全脸脂肪填充后要注意禁忌烟酒以及辛辣的饮食,注意多休息,术后还是少量或者是尽量的不要去压迫注射的部位,注意局部区域的卫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舌头以及嘴巴麻木,常因为饮食原因引起或神经问题引起,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温开水漱口,可以去医院详细检查看看,进一步处理,必要时应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观察看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