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肿眼睛肿怎么了?

会员22825249 47 已回复
脸肿眼睛肿怎么了?你好,我妈妈前几天突然感觉排便困难,胀痛。就去药店买了点芦荟复方片吃。第二天就出现脸到脖子红,脸热脸肿眼睛肿并且脖子处红痒。现在不红不热了也不痒了。只是眼睛和脸都肿起了!请问这是过敏还是内脏等除了问题。昨天去看了皮肤科,医生说再观察几天!2个月前得了掌跖脓包病,现在已经差不多好了。肚子排便困难前一天感冒发烧了。现在也好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国望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糜烂
已帮助用户: 42554
问题分析: 你好,眼睛浮肿原因与饮食习惯和不良的生活作息密不可分。盐分会使水分滞留,引起淋巴循环趋于缓慢,所以长期食用高盐分或辛辣食物的人,毒素很可能无法有效排出体外,长期聚集自然出现难看的浮肿。睡前喝太多水、睡觉姿势不当、枕头过低,睡觉时体液一直被聚集在眼部,便会因为体内水分倒流而形成眼睛浮肿。
意见建议:睡前认真清洁眼圈。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消肿的有效方法
有用0
关注
周广兴 黑龙江惠好医院外科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2603
问题分析: 您好,眼睑水肿如果排除肾脏疾病及眼部疾病的话,那就不要紧的,可能是不明原因性水肿,我在临床也遇到好几例了。
意见建议:首先不要吃得过咸,盐多了就容易肿,再就是晚上少喝水,应该是白天多喝一些。还有就是睡眠时把枕头垫的高一些,不要熬夜,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肿和眼睛肿的症状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1.如果患者肝脏的功能受损,患者出现面部浮肿和眼部浮肿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患者的肝功能出现了问题,合成白蛋白的能力受到阻碍,形成低蛋白血症,导致血管中的大量水分渗入组织液的间隙,导致患者眼睛出现肿胀症状,面部出现明显水肿。这些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护肝脏,在饮食中多吃护肝食物,保证日常正常作息。
2.在另一类中,外部刺激,如化妆品、花粉或灰尘,可能会刺激患者的过敏反应,从而导致面部肿胀和眼睛浮肿。为了避免脸肿和眼肿的复发,患者需要尽量远离过敏原,防止接触,可能导致症状复发。出现症状时建议尽早就医。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完双眼皮眼睛不是很肿脸肿了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缓解。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不是很肿,脸肿了,可能是由于局部有淤血的原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血液循环比较差引起的病痛的作用,一致于缓解连种的情况,在72个小时以后,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也有助于消肿。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长时间用眼,可以减轻眼睛疲劳的情况。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皮肤过敏导致脸肿和眼睛肿是非常严重的症状了,证明过敏程度较为严重,需要马上进行检查,去详细咨询,帮助及早的找到导致过敏的原因是什么,之后肯定是需要服药才能好。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失眠眼睛肿,脸部浮肿,改善睡眠很重要。
眼角的皮肤很薄,如果睡眠不足,眼睛血液循环就不顺畅,眼睛液体堆积会导致眼睑水肿。同时用热毛巾热敷,可以改善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达到消肿的效果。失眠的原因还有生活和精神压力的原因。还有可能出现植物神经障碍、失眠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谷维素进行调节,睡前喝热牛奶,适当增加运动,对睡眠也有好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脸部出现水肿,主要还是明确水肿的原因,如果肾性的疾病引起,或者肾衰引起的比较严重,也可以用透析治疗,都可以快速消肿。如果是静脉回流功能所导致,有的有上腔静脉综合征,因为回流不畅导致,需要外科手术治疗。如果有甲状腺功能减退,或者其他原因导致,都是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常见的导致小腿浮肿的原因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心力衰竭,肾源性水肿,肝硬化肝源性水肿,长期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下肢静脉血栓,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等。要注意.结合病人的病史来寻找病因。发现症状,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等全面的检查,积极寻找导致小腿浮肿的病因。只有找到病因,对因治疗,小腿浮肿才能够消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