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对着电脑工作,偶尔一段时间眼睛会不?经常性对...

会员2294489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性对着电脑工作,偶尔一段时间眼睛会不?经常性对着电脑工作,偶尔一段时间眼睛会不舒服,瞳孔放大,然后有一只眼睛会看不清楚,看东西很吃力。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跃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09
问题分析: 您好,分析病情不要长时间的在电脑前做着,不要太过紧张状态,对眼睛都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隔两个小时起来活动一下,可以像远处望,缓解下眼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感冒后咳嗽,考虑感冒伴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出现头疼,考虑剧烈咳嗽引起,再就是考虑感冒后遗症期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口服蒲地蓝消炎片、氨溴索、乙酰半胱氨酸片药物治疗。近期注意饮食调理,吃些清淡饮食,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可以经常做颈椎保健操,经常按摩牵引,就会好转的,再加上吃药。可以做按摩的,也可以贴膏药的。这是因为过度地打电脑过度导致的颈椎病。也属于职业病了。可以换职业,不能再继续这样长时间低头作业了,避免继续加重病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导致出现经常性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首先可能会经常熬夜,睡眠不足,脑部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经常性的头晕。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早睡早起,避免过度的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经常口腔有血有是牙龈炎导致的。如果平时口腔卫生不好,没有早晚刷牙或者刷牙的时间太短,刷牙的动作不规范,牙刷选用不当,这些能导致牙齿清洁不彻底,造成食物残渣在口腔内堆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孕妇对着电脑工作通常不会对胎儿产生负面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电脑的电磁辐射量比较小,通常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因此,孕妇对着电脑工作通常不会对胎儿产生负面影响。但是,怀孕期间要尽量避免在电脑面前久坐,以免出现腰部疼痛、便秘等问题,严重时甚至可能诱发痔疮。此外,孕妇对着电脑工作时要注意通风,以免室内空气不流通对孕妇产生影响。另外,孕期要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能有效地改善便秘的情况,还能为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头痛经常性可以做一些脑部的检查,或者专科的查体,来排除一下头部有没有疾病。如果头痛头晕并不是很重,或者它有可能跟情绪、休息不好、心理因素有关,可以找精神科、心理科来帮助疏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