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引起的支气管炎扎了7天滴流心不难受了可是还?咳嗽...

会员22940656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咳嗽引起的支气管炎扎了7天滴流心不难受了可是还?咳嗽引起的支气管炎扎了7天滴流心不难受了可是还咳嗽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是着凉引起支气管炎,目前的情况应该是炎症没有完全消退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适当多饮水,注意保暖,药物方面可以换用口服咳特灵片进行治疗
有用0
李玉兰 医生会员 医院内科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35426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感冒引起的,建议用阿奇霉素和罗红霉素治疗,建议清淡饮食,多饮水多排小便
意见建议:清淡饮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油腻食物等,关键是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过度劳累会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引起咳嗽主要是因为有病原体的感染。咳嗽是呼吸系统的一种主要表现,它可以将吸入的异物和滞留在气道中的分泌物排出体外。咳嗽受体是迷走神经的感觉终端,主要分布于喉、气管、支气管等。支气管发炎时,呼吸道会产生痰,刺激咳嗽的受体,把传入的冲动传递到大脑的咳嗽中心,调节呼吸肌的活动,使支气管痉挛,关闭声门,调整呼吸道的粘液腺,引起咳嗽,排出粘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口服药进行治疗,情况如果不严重的可以用雪梨炖冰糖来煮水喝,要注意防寒保暖,尽量不要感冒,是由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会刺激支气管粘膜和分泌物增多,会出现咳嗽气短等自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咳嗽咳痰的症状会持续2-3周。咳嗽症状持续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症状、体征、实验室检查、患者治疗是否及时综合判断。期间如果不积极治疗会更严重,很有可以演变成慢性支气管炎。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8个月宝宝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厉害,可以通过生活管理、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生活管理:8个月宝宝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厉害,应加强生活管理,注意远离过敏原,饮食以清淡为宜,适当饮水,避免剧烈运动。
2.药物治疗:8个月宝宝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厉害,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8个月宝宝使用罗红霉素颗粒、抗病毒颗粒、肺力咳合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没有黄痰,痰量也不多,剧烈的咳嗽可以服用镇咳药,到呼吸科进一步诊治,排除其他疾病,急性支气管炎大部分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咳嗽是其主要表现,有时伴有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支气管炎确诊是因为病毒引起的,需要及时服用抗病毒口服液。如果病毒性支气管炎合并有细菌感染时,需要加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需要加用一些止咳化痰类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