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感到心烦意乱,最近压力很大,很爱发脾气。这是为什么?

会员22929693 15 已回复
我总是感到心烦意乱,最近压力很大,很爱发脾气。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艳华 医师 肃宁县窝北镇李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77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你从心理角度去考虑,自己最近有没有遇到一些让你压力很大的事情,比方说从朋友之间,学习或者生活里!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增加户外活动这样既能锻炼了身体,还能陶冶了自己的心性!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烦躁失眠不建议吃药。
心烦意乱睡不着可能是焦虑的表现。情绪不稳定、烦躁、思维过度、晚上睡不着觉,应接受专科医生诊断和鉴别诊断。经诊断后,可接受抗焦虑治疗。中西药常用,如镇静剂、镇静剂、改善睡眠药等。还有经颅磁刺激等物理疗法。另外,可以调整休息时间,结合劳逸,参加文体活动,转移注意力,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不要单纯吃药,如果心烦失眠,不建议去药店买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爱发脾气,多是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由于消化系统或者是循环系统疾病。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是就诊医院做心脏彩超、心电图,抽血化验,肝功肾功,同时做一个腹部的超声检查,或者是腹部的CT检查。如果检查没发现问题,只能慢慢的调理,多沟通交流,尽量改变生活方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首先考虑躯体疾病,甲亢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继发性的情绪问题。除了甲亢,还考虑是否有某些脑血管疾病,比如脑梗、脑血栓,甚至高血压等。如果排除了躯体疾病,考虑是精神心理疾病,很多重型精神疾病仍然也可能出现心烦意乱的表现,重者如精神分裂症、躁狂症,轻者如焦虑症、抑郁症,甚至某些轻度的一些神经症都有可能具有焦虑症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出现失眠多梦,首先要明确病理因素,在临床上失眠多梦改变常见于生理性,跟病理性疾病两种类型。生理性改变主要是由于长期生活不规律,自主神经调节紊乱所导致的症状,针对这个一般以生活方式调整为主,患者规律自己的作息时间,同时增加室外运动时间,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初步考虑为较强的急躁心理所致。这是一种遇事焦躁不安、心烦意乱的人格表现缺陷。属于心理问题。需要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学会足够的耐心,遇事学会冷静,切不可操之过急,增强抵抗焦虑的心理素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更年期出现心烦、易怒、情绪不稳等症状,通常与女性肝火旺盛、肝脾不和有关。女性平时可首选润燥降火的食物进行滋补,遵循医生指导配合舒肝清热的药物调理,可起到不错的缓解效用。
草莓、软柿、莲藕、阿胶枣等,均有润燥祛火的功效,对于肝火旺盛的女性身体调理是不错的选择;加味逍遥丸作为一剂中成药,可适用于女性肝脾不和、肝火旺盛的治疗。如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该药物由薄荷、白芍、当归、栀子、牡丹皮等中药配伍,诸药合用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的疗效,可有效缓解女性更年期引发的五心烦热、月经不调、失眠易怒等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