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西红柿。葡萄。西瓜。吃了对身体有什么好处?有...

会员22928222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容?西红柿。葡萄。西瓜。吃了对身体有什么好处?有什么美容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你好,西红柿富含多种维生素,长期食用,可吸收大量的维生素,
意见建议:对皮肤防晒、美白和保湿都有一定的功效。西瓜所含的营养,除维生素a、b1、b2、维生素c,同时它不含脂肪,因此,吃了西瓜不但可养颜美容,也不会胖。而葡萄味甘微酸、性平,具有补肝肾、益气血、开胃力、生津液和利小便之功效,对美容效果欠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瓜可以起到美容作用,主要具有比较好的补水效果。西瓜属于一种水分含量比较大的水果,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将西瓜榨成汁,做成面膜涂匀面部,可以补充皮肤当中的水分,如果皮肤水分确实比较多,则需要通过光子嫩肤改善,也就是利用宽光谱彩光的方式加速皮下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起到锁水以及缩小毛孔的效果。在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做好皮肤补水工作,有利于自身肌肤的水润光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铂金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能够起抗氧化,延缓衰老的好处。铂金中含有一种珍贵的铂金纳米胶体成分。如果它存在肌肤角质层中,就能针对活性氧发挥半永久性地抗氧化作用,进而从根本上维持肌肤的年轻状态。还能够提高肌肤的保湿力,其所含的铂金纳米胶体的负电位还能提高肌肤的保湿力,将护肤品涂抹于肌肤表面,就会产生与美容院离子导入相似的效果,能够吸收皮肤表面的细菌和有害物质,还能够调节皮脂分泌。纳米化的铂金还能起到抗氧化的效果,能够延缓衰老。建议伤口三天内不要碰水,尽量保持伤口清洁,不慎沾水应尽快用干纸巾吸干,注意食物,辛辣、海鲜和过敏的食物不能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西红柿美容方法一般是比较好的,西红柿里面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能够补充皮肤里面所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西红柿不仅可以美容皮肤,同时还可以补充体内所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但是如果皮肤出现了明显的暗黄或者是皮肤粗糙现象,必要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做光子嫩肤治疗,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比较的细腻光滑一些。在平时还要做好皮肤表面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要多对皮肤补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注射自体血清美容一般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富有弹性,同时还可以抑制皱纹的形成。注射自己血清是一种除皱的方式,需要利用到微针注射到皱纹的部位,使皱纹得到填充,从而使面部变得更加紧致、光滑,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这样的损伤,是一种良好的修复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的,珍珠粉可以美容养颜,调节内分泌,安神等。珍珠粉是名贵中药,纯淡水珍珠粉才可以内服可以外用。高品质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内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质很差,不能内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洗脸去美容院可以起到加强清洁的作用,也可以使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快速的被清理干净。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时间处在空气污浊的环境当中,或者是粉尘颗粒比较大,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还有可能会出现肤色暗淡以及毛孔粗大等等情况,通过做刷酸或者是果酸换肤的方式治疗,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快速的改善症状。平时的生活当中,还需要特别的注意皮肤的清洁,洗脸的时候需要使用温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