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经常便秘,而且肚子胀,我应该去看什么科。

会员22927244 34 已回复
您好,我经常便秘,而且肚子胀,我应该去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洪军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官庄子村刘洪军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122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便秘胃肠蠕动减慢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就诊消化内科。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乳酶生治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属于肠胃积热,津液耗损导致的,消化不良引起的便秘表现。治疗应该清热润肠通便可以服用芦荟胶囊,通便灵等,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常便秘可以采取以下办法缓解。分析如下:
便秘和饮食是有关系的,平时饮食过多,饮食过饱,暴饮暴食,不能多饮水。还有一些是因为胃动力不够或者是吃多了肠胃不好导致的。可以多食用苹果、菠菜等易于消化的食物,也可以选择面条、馒头等为主食。空腹时可以服用一块香蕉,也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比如山楂丸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应该是你在孕晚期的时候运动量过少导致的便秘的症状,要适当的增加运动,每天坚持慢走半个小时以上,可以有助于促进你胃肠道的蠕动,也有助于你以后的生产,一定要适当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便秘是大便性状改变(硬结)及大便次数减少(甚至好多天没有大便)。孕妇晚上上厕所可以是小便次数增多,或大便想解没有有效排出。因为孕妇(六个月多)胎儿生长发育较快,腹压相对较大,膀胱储存相对缩小,建议合理加强营养,多吃瓜果蔬菜,定期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便秘有痔疮可以用药物治疗,但是需要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不可以擅自用药。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香蕉,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忌食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稍微的脱出,可以尝试自己手法复位。在便后立即将脱出的直肠复位,取俯卧位用胶带固定住双臀。主要还是要治疗便秘,这才是根本。如果是频繁的脱肛,需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秘可能会导致痤疮,但也不排除是皮肤清洁不到位引起的。
如果经常便秘会影响机体正常排毒,导致毒素堆积在体内,从而诱发痤疮症状。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改善,比如可以多喝温水,而且还可以吃瓜果蔬菜,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利于缓解便秘症状。待便秘有所好转,痤疮也会逐渐改善。
必要时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外用药物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