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快半点年了,身体瘦。生病后,腰疼些,睡不好,混身...

会员7669095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快半点年了,身体瘦。生病后,腰疼些,睡不好,混身没力。手脚凉。怕冷。不生病时腰不疼。一个月三四次这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一个月三四次这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 你好,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疾病,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也可见于泌尿生殖系疾病,不能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你依据常见的可能因素到医院专业科室检查,以做出明确诊断 ,祝你早日恢复。
有用0
高国望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糜烂
已帮助用户: 42554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由于盆腔炎引起的腰痛,但需与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等鉴别。
意见建议:建议作盆腔B超,小便,白带等检查,必要时作腰椎的拍片、CT等检查,查找和明确病因后有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避免腰部负荷过大,如长时间久坐久站,肩挑手提重物等,避免腰部受风着凉,睡硬板床。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瘦脸针不引起腰痛。瘦脸针是肉毒素注射,是一种安全性较高的药物且部位注射剂量低正常情况下不会导致全身疼痛。如果打完瘦脸针后发现腰疼,需要看看有没有其他原因因为月经或肠胃问题等问题,而注射瘦脸针是必须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否则极有可能操作不规范或药物不符合其他因素导致感染。但是,如果腰痛持续加重,就需要及时治疗就医。建议求美者打完瘦脸针后可以局部热敷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美容部位的恢复,腰痛可以去医院检查腰部是否出现问题,与瘦脸针关系不大。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即使注射瘦脸针腰也不会痛。腰疼的原因有很多瘦脸针主要作用于脸部,阻断咬肌部位的神经然后,也会出现萎缩效果。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损伤或过度运动。 对瘦脸没有会影响,可以给局部加热,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求美者应当选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瘦脸针注射,防止操作不细致引起的伤口感染,影响手术效果。建议求美者多做些腰部运动,可以恢复腰部灵活性也可以缓解腰痛,注意清淡饮食,加速伤口的恢复,防止留下疤痕。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怕冷且手脚冰凉这主要是因为自然界的温度降低,阳气不足,而人体自身的阳气也会不足,身体出现虚的表现
意见建议:阳虚体质宜吃性属温热的食物,宜吃具有温阳散寒作用的食品,宜温补忌清补,宜食热量较高而富有营养的食品。忌吃性寒生冷之物,忌吃各种冷饮,忌吃各种生冷瓜果

张超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872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骨关节炎。

病情分析: 你好,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疾病,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也可见于泌尿生殖系疾病,不能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你依据常见的可能因素到医院专业科室检查,以做出明确诊断 ,祝你早日恢复。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的情况考虑是气血不足,导致身体体质下降,引起的一些列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所以治疗的话也需要补气养血来治疗,你的情况可以暂时使用药物补气养血口服液来治疗。

闫静医师内科邢台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715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中医讲是肾阳虚。可以吃点金贵肾气丸,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锻炼,减少房事,谢谢咨询!
意见建议:您好,注意精神调养,清心寡欲,排除杂念,节制性欲,戒除手淫,少吃醇酒肥甘,避免湿热内生,睡前温水泡脚,被褥不宜过厚,衬裤不宜过紧,养成侧卧习惯。积极治疗原发病!

李广元医生会员内科辽宁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207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