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看妇科的医院是哪些

会员2291390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武汉看妇科的医院是哪些一周前检查出患有阴道炎,当时就在医院拿了一堆药,内服和外用的都有。可是效果不大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是不是霉菌性的阴道炎,请问医生常见的症状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金贵 主任医师 武汉友好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10
问题分析: 你好,阴道炎一般是在阴道抵抗力下降,或者是在手术后,年纪比较大,身体机能整体下降等感染的。引发阴道炎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生理期的卫生没有做好,比如由于经期时间比较长。常见的症状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
意见建议:你好,我的建议是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可以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应该坚持完成治疗疗程,然后到医院复查症状,做妇科检查并化验阴道分泌物,如果都无异常,说明近期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斜颈需要看他具体的原因,有肌性斜颈还有一些骨骼方面原因引起的斜颈,前者可能性比较大,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但是早手术好一点,可以去三甲医院整形外科或者骨科都可以治疗。如果一岁以后还不能恢复正常,就应该手术矫正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直接到武汉的同济医院,也就是说,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神经内科门诊专家门诊进一步救治。出现头昏的症状,最常见的原因应该是,脑动脉供血不足,脑动脉粥样硬化,脑动脉狭窄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妇科炎症主要包括外阴、阴道炎症、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囊肿、前庭大腺炎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萎缩性阴道炎、婴幼儿外阴阴道炎等疾病。还会出现急性子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盆腔炎、附件炎等疾病。
女性患上了妇科炎症,主要是由于个人的卫生习惯、性生活不洁等原因引起的。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经常更换内裤。在进行炎症治疗时,一定要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高热、畏寒。患病睾丸疼痛,并有阴囊、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沟区域放射痛。患病睾丸肿胀、压痛,如果化脓摸上去就有积脓的波动感觉。常伴有阴囊皮肤红肿和阴囊内鞘膜积液。治疗时间不能喝酒,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使用药物需要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蒲公英具有杀菌功效,可对某些妇科炎症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有效地控制阴道炎或盆腔炎的发生,也可用于人体其他炎症,通过用蒲公英来治病,疗效还不错。
蒲公英主要含有黄酮、多糖等成分,这些物质能够在体内形成抗氧化能力,降低血液里胆固醇含量,并且能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帮助消化,因此蒲公英在很多方面被人们广泛的应用。蒲公英有一定得清火效果,而目前大部分人会选择用蒲公英来调理饮食,能起到预防疾病,增强人体免疫力,妇科炎症患者,还可选用蒲公英处理,可与蒲公英同煮饮用,对妇科炎症辅助治疗具有良好作用,避免发生局部发炎感染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疾病在临床上的类型是比较多的,有的疾病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多发病,到当地就近正规公立二级以上医院就可以进行诊治的。如果是疑难杂症或者是恶性肿瘤等疾病,到三甲医院或者上一级医院治疗就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