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媽是牙齦惡性腫瘤2個月前發現9月24號做手術但...

会员22904742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媽是牙齦惡性腫瘤2個月前發現9月24號做手術但現在醫生說他傷口愈合不好有細菌感染又要做第二次手術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現在在醫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爲什麽傷口不合,他是長期吃降壓藥也吃好多消炎藥吃這些藥會影響傷口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 建议服用抗肿瘤中成药口服液,综合调理一段时间,在杀瘤的基础上
意见建议:,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预防复发转移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牙龈发炎。可以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饮食注意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干硬性食物。吃温热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坚持早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两岁半宝宝,高烧六天,囗腔溃疡,嘴巴全部泡,牙齦肿,目前出现出血和肿胀,综合考虑需要排除手足口病、凝血功能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您好,建议查下手足、臀部有无皮疹,另外查下凝血功能排除凝血功能异常情况。建议至儿科门诊就诊,看下口腔等情况,做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恶性肿瘤无论手术与否、化疗与否,都应该吃药(中药),中西医结合。早期的话可手术,晚期手术是帮倒忙。晚期的话手术是无任何价值的,并且是起反作用,会更快。晚期扩散、转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局限于一个部位,身体的许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症状较重和精索静脉曲张伴有精子异常的男性不育者,应行手术的方式治疗。术式采用精索内静脉高位结扎术。目前最好的手术方式是腹腔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术后一到三个月能恢复,患者需要明确病因,有针对性的治疗,以免错过最好的治疗时机,使病情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动脉瘤介入手术后头晕头皮发紧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致。患者最好做头颈部血管多普勒超声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腺纤维瘤患者通常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乳腺纤维瘤是一种良性肿瘤,主要来源于乳腺腺叶内纤维组织及腺上皮。卵巢功能是乳腺良性肿瘤的3/4。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手术切除,怀孕期间肿瘤容易增大,所以要在怀孕前切除肿瘤,局麻下切除。做完手术后要加压包扎,观察出血情况。但作为良性肿瘤,若对生活并无太大影响,也可能进行姑息治疗不用特意进行手术进行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