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16岁月经初潮后一年没来到17岁才来?少女16岁月经.....

会员22891043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少女16岁月经初潮后一年没来到17岁才来?少女16岁月经初潮后一年没来到17岁才来然后8个月以后还没来为什么正常吗。想知道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春英 医生会员 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101
问题分析: 你好:女孩初潮一般是不规律的,你可能是经期反应,一般1到2年内月经正常。
意见建议:你好:注意经期要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注意卫生,预防感染,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开水,保持大便通畅。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初潮可能2-3天,也可能4-5天,也可能6-7天。主要是因为时候还没有建立完整的月经周期,所以可能存在月经紊乱的现象。但是不用太过担心随着性激素的分泌,月经周期会逐渐的纠正。一般来说,月经周期需要半年到1年,有的甚至需要两3年才能够完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女生月经不调的原因是比较多的,青春期的少女月经不调很有可能会是卵巢发育尚不完善所导致的,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后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又受脑下垂体和下丘脑释放激素的控制,所以无论是卵巢、脑下垂体,还是下丘脑的功能发生异常,都会影响到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与个人的内分泌和平时的饮食生活作息有关,在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应该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保持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从各方面进行调整,保持健康的状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少女月经初潮不规律是正常的,具体如下:
月经是指周期性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通常在初潮后,卵巢需要3年的时间完成发育,此时,月经一般会不规律,是正常现象。一般在18岁左右,卵巢功能发育成熟,会形成规律的月经周期。
月经期间,女性应免过度劳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第一次月经出现之后,女性这时候是真正的青春期发育阶段。这时候一般的女性在初潮之后,都可以长5到10厘米左右,但是要看具体的情况而定,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而生长的发育主要是生长激素、饮食、睡眠等原因来控制的,所以患者要增强体育运动,然后摄入足够的营养,这样身高才会更快的加速增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初潮与长高的关联不大,月经初潮与卵巢功能有关,长高与骨骺线闭合情况、遗传、营养等因素有关。女性月经初潮,一般代表卵巢正常发育,雌孕激素分泌增加,而长高与骨骺线闭合情况、遗传、营养等因素有关,如果女性骨骺线尚未闭合,未携带矮小的遗传基因,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一般来说月经初潮后还会长高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建议女性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检查自身健康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