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高血压,低压88,高压150,用?有糖尿病高血压.....

会员22889045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糖尿病高血压,低压88,高压150,用?有糖尿病高血压,低压88,高压150,用氨氯地平片5mg,增加氨氯地平片5mg好,还是增用厄呗沙旦好。现用药诺和龙1豪克1天3次,高血压用本黄酸氨氯地平片5mg,无遗传病史增加氨氯地平片5mg好,还是增用厄呗沙旦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您好,高血压可以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出现恶性心脑血管事件,建议正规药物控制,目前您的血压控制不达标,建议联合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1、继续药物控制血压,建议联合厄贝沙坦共同降低血压,两者协同降压。 2、建议低脂低盐饮食,减少食盐的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枸杞和黄芪。
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患者食用之后能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
黄芪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利水消肿、生津养血、行滞通痹、托毒排脓、敛疮生肌的功效,患者食用过后能提高免疫、促进胃肠运动、利尿与抗肾损伤、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等作用。
因此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枸杞和黄芪。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高血压部分病人,挑选水果时应选用一些不含糖或含糖量较低的。
如苹果等,苹果有一定降压、降血糖功效,常适量食用苹果,对血压、血糖有益;此外,火龙果虽然有一点糖分,但其若与胡萝卜混合成糊状吃,还能降低血糖,这类水果可要多食用。此外香蕉,梨,橘子等,这几种水果可供选择,能同时降低血压,柠檬、菠萝亦可食用。西瓜含糖量也相当高,故不宜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心衰糖尿病高血压人群饮食方面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食物为主,药物方面可遵医嘱服用地高辛、二甲双胍、卡托普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衰糖尿病高血压临床症状主要有心慌气短、面色苍白、四肢无力、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通常与心肌炎、冠心病、肺心病,或高血脂、红斑狼疮等代谢性疾病有关。对于确诊的患者,建议饮食方面可以吃白菜、韭菜、生菜、紫甘蓝、银耳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的食物。此外,还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坚持锻炼身体,避免熬夜吸烟酗酒,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如此可以促进该疾病更好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适合吃低热量、低糖、低油的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1.膳食结构要平衡,营养要合理。三是要做到三少一多一多,要多糖,少盐,多油,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选择一些杂粮、谷物等。
2.要严格因的掌握总的卡路里,每天的饮食都要记在热卡里,包括小吃、水果和小吃。
3.另外要注意多吃一些含鱼肉蛋乳等高蛋白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牛奶,因为牛奶富含蛋白质、钙质和微量元素,而且含糖量很低。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要喝纯牛奶,不要喝含糖量高、添加剂多的牛奶饮料。高血压、糖尿病的人要特别注意饮食,要做到低糖、低脂、低盐、低胆固醇,同时要适当的补充一天的能量,同时要避免高糖、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同时还要控制糖类的摄入,要少吃精细的米面和高糖的水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如果血糖控制得比较好,可以适量吃木瓜。
患者如果适量摄入木瓜对病情有一定的益处,木瓜含糖量不高,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患者适量吃木瓜,不仅不会导致血糖突然升高,还可以起到促进消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因此吃木瓜对糖尿病、高血压患者有一定的好处。
高血压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同时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