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CT谁会看,重金求解

会员22883591 50 已回复
颈椎病CT谁会看,重金求解9.23发病不能入睡,肩膀手臂疼痛,CT图片在我**空间相册,医生建议立刻手术,怕有风险转中医院理疗无效,然后针灸,现在背和手臂疼痛缓和,今天拍肌电图正常, 请问是否有手术必要,越详细越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洋 医师 牡丹江市华林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 腰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146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不用手术的.肯定不用.你用药物治疗就可以.这样的效果就是非常好的..
意见建议:你去做针灸和推拿的治疗.最好是再配合使用一些专科的药物.这样效果就会很好的哦.无需手术.千万别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颈椎病的患者是先照X光的观察的。
颈椎退变是颈椎病的发病基础。颈椎病始于颈椎间盘,继发颈椎骨性结构变化,并会引起神经损害,这出现系列变化的早期症状,是可以通过颈椎X光检查准确显示出来。做颈椎X光检查主要目的是了解颈椎生理曲线变化情况,颈椎椎间隙的大小等。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但要少吃辛辣,冰冷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脑部CT是无法查出颈椎病的。具体分析如下:
颈椎病是由颈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一种临床综合症,主要有颈背部僵硬、疼痛等症状。通常脑部CT是无法查出颈椎病的,脑部CT一般只能反映颅脑内部是否有出血、缺血。颈椎病的影像学诊断依赖X光片、CT或者磁共振。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针对颈椎病的治疗,常用的穴位有以下几个,风府,在后正中线上,后发际指上一寸这个部位。风池,风池在后侧斜方肌和胸锁乳突肌夹角这个部位,相当于跟风府相平的这个水平。肩井穴,肩井穴在大椎跟肩峰连线的中点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绝大部分颈椎病主要还是以保守治疗为主。比如轻微的中央型的椎间盘突出,比较偏激性的治疗可以用颈围固定纠正颈部的姿势。正常人的颈椎是呈前突的C形,称之为生理的弧度。当生理的弧度变直的时候就容易加重。轻微的突出,戴颈围让颈椎恢复前突的C形,很多病人症状是可以改善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推拿一般不能治好颈椎病。推拿只能作为颈椎病的辅助治疗,推拿可以使颈椎肌肉得到松弛,并且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对局部压迫。颈椎病患者在进行推拿治疗的时候,要去正规医院寻找有经验医师进行推拿,因为推拿手法不对或者是力度比较重,可能会使病情加重。如果是脊髓型颈椎病和严重神经根颈椎病是不可以进行推拿的,否则会导致脊髓神经损伤,甚至会使病人出现瘫痪。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CT检查可以看到颈椎各椎体的情况以及椎间盘的情况,可以确诊是否有颈椎病。颈椎病容易导致颈部不适,头疼、头晕,颈肩部麻木等症状,平时不要总保持一个姿势,注意颈部保暖,可以适当热敷一下,或者进行理疗,按摩等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