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药吃了不少,总不见好转

会员22878667 40 已回复
胃药吃了不少,总不见好转老胃病,今年吃了半年的中药,中成药胃病总是反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 胃痛,胃酸、少吃油炸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不容易消化,会加重消化道负担,多吃会引起消化不良,还会使血脂增高,对健康不利。
意见建议:建议、养胃秘诀 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多餐,饭只吃七份饱。!胃痛、胃酸、胃胀就用斯达舒!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尿频症状,但吃了消炎药不见好转,考虑与急性尿道炎相关,要注意日常护理。
急性尿道炎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症状。一般都是由细菌引起的。首先要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是普通的细菌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还有就是要多喝点水,多休息,注意个人卫生,还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因为性生活没有注意清洗是诱发急性尿道炎的最多见病因之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期吃胃药的话,要看吃什么药,有的药物影响大,有的影响小。如果维生素B6和奥美拉唑影响不大,其他胃药可能导致胎儿发育畸形。如果孕早期吃胃药导致胎儿畸形,一般会出现早期自然流产。只要没有出血流产的症状,胎儿一般是安全的。
怀孕初期,尤其是怀孕前三个月,任何毒物、辐射、药物、酒精、感冒病毒等。可能会影响卵细胞和胚胎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了胃药胃难受,说明患者的胃病相当严重,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目前胃病的严重程度以及性质。
吃了胃药胃难受可能是胃炎、胃肠动力不足导致的情况,可以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联合用药进行治疗。
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最好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也要忌烟酒、咖啡、碳酸饮料等。同时建议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出现咳嗽的情况,应该有感染引起支气管炎,肺炎的可能。建议让宝宝注意休息,避免活动过度,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需要做血常规,胸片等检查明确,根据实际病情,采取治疗措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了胃药不会引起失眠。
一般来说,一些单纯用于治疗胃病的药物不会导致失眠等睡眠障碍。用于治疗胃病这类问题的药物,大多不会对精神睡眠产生太大影响,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气血不足、神经衰弱、休息不好、疲劳、精神紧张、喝茶等。一般情况下,经常吃胃药不会影响失眠。如果失眠的话建议去神经内科做个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选择一些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误诊误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胃药后头晕失眠;
首先,有可能是胃药中的某些成分引起大脑皮层兴奋,导致头晕失眠。建议多喝水,促进胃药的分解代谢。药物代谢消失后,头晕症状可能会减轻。其次,服用胃药后出现头晕,应排除过敏原因的可能。这种疾病的发作伴随着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如恶心和腹胀。同时可伴有皮肤瘙痒、皮疹形成等过敏表现,这些症状会进一步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