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觉头晕乏力浑身发热体温却又正常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感觉头晕乏力浑身发热体温却又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症状

补充提问:
刚刚结婚不久 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一般的情况阴虚火旺的情况常见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的。如六味地黄胶囊等治疗的。注意保养的。饮食要清淡的
意见建议:肾阴虚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山药,建议放平心态,没事出去走走,听点轻音乐。
有用0
关注
张立平 北京市延庆县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475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暂不考虑为器质性疾病,可能跟工作压力大,情绪不佳,缺乏运动有关;但也不能排除是否有隐匿性疾病。 :
意见建议:建议改善工作方式,放松心情,多运动,合理饮食,定期复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疲劳和发烧应由感冒或贫血引起。你可以去医院做微量元素测试,看看是否缺铁。平时,你应该多注意吃富含铁的食物,如菠菜、动物内脏、坚果等食物。你应该做适量的运动来提高免疫力,保暖,不感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服用中成药人参健脾丸,参苓白术散,香砂养胃丸,三九胃泰,胃苏冲剂等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口味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时常吃一些红枣,山药,桂圆肉,薏米,清心火的莲子,银耳,糯米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暂不考虑为器质性疾病,可能跟工作压力大,情绪不佳,缺乏运动有关;但也不能排除是否有隐匿性疾病。 :
意见建议:建议改善工作方式,放松心情,多运动,合理饮食,定期复查,祝早日康复!

张立平外科北京市延庆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52
擅长:外科,痔疮

病情分析: 一般的情况阴虚火旺的情况常见的。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的。如六味地黄胶囊等治疗的。注意保养的。饮食要清淡的
意见建议:饮食上注意多吃点莲子、百合、枸杞子、木耳、葡萄等食物进行食补。

崔俊普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5889
擅长:淋巴管炎等疾病

可能患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主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建议多喝水,避免受凉,多吃蔬菜水果,多休息,清淡饮食,可以口服液快克胶囊,必理通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结合中医理论,诊断可能患有肾虚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肾气丸、玉屏风散等,最主要的是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运动,祝健康

张滢滢主治医师中医科江汉油田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中医内科消化及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