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恐惧症有什么症状,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会员22848384 21 已回复
视线恐惧症有什么症状,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病情分析:您好,恐惧症的患者在生理上通常会表现为面部肌肉僵直、不自然,身体的某些部位不由自主地发抖、心跳加快、手心冒汗等症状;在心理上,紧张者主观上感到别人都在盯着自己,看到了自己的紧张表现,甚至别人还在心里嘲笑自己,
意见建议:同时,他们的心里就会产生一种逃避心理,在公共场合,尽量逃到不会被人注意到的角落,而且尽量不发言,来减轻自己的紧张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不能控尿的原因如下:
1.糖尿病神经源性膀胱功能障碍是糖尿病神经病变的一种。这类患者的特点是膀胱容量增大,500ml甚至1000ml以上都没什么感觉。换句话说,尿液无法完全排出,残余尿液增多,膀胱的可用容积变小,自然导致尿频。
2.由于代谢紊乱和一些急慢性并发症,糖尿病患者不仅体液免疫功能受损,而且细胞免疫功能低下。这类患者在尿频的同时,往往会出现尿急、疼痛、小腹不适、尿液混浊等症状。糖尿病患者不能控尿的原因如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都用呼吸放松腹式呼吸,以及正念减压,还有和尚打禅,自由想象冥想这样的方式来学会及时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认知行为,调整,改变对问题的看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打了瘦脸针会控制不了喯口水,是一种正常现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是一种肉毒杆菌毒素,注入到脸部肌肉内,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联系,使肌肉无法吸取营养,逐渐萎缩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当药物失去运作能力的时候就会出现喯口水的情况,等到5到7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要用手按摩患处,否则会引起肉毒素逐渐扩散,影响周围肌肉的正常运作能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脑梗前期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肢体麻木,手指关节麻木等症状。因为脑梗塞属于脑血管病,脑血管病有一个特点,是突发的,出现偏瘫,一边肢体活动不灵活,乏力,一边肢体麻木或者说不会突然一下不会说话了,说话听不懂等这些症状,主要是表现为一个局灶的体征,或者是出现尿失禁的症状,很少有头痛和恶心呕吐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需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多和爱人,家里人沟通,多出去散步,找自己喜欢做的事。可以去精神心理科咨询和测验。在专科大夫指导下,通过心理和行为调整,必要时药物改善过来。可以主要由于分泌大量增多的孕酮和雌性激素是导致情绪波动的主要因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节育器自行脱落,会有下腹疼痛或者是阴道会有流血的现象。建议身体有不舒适的感觉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通过彩超观察节育器的位置。而且上完节育器也要定时复查,确保节育器没有异样情况。如果总是腹痛,月经长期不干净,要考虑节育器是否合适。
女性要注意适量补充营养,尽量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麻辣火锅、雪糕、酒等;应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以免引发感冒或其它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