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检查说我有点子宫增大、别的没有什?你好、做...

会员22823398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做检查说我有点子宫增大、别的没有什?你好、做检查说我有点子宫增大、别的没有什么有点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好首先子宫增大也就是子宫肥大主要是子宫肌层内平滑肌细胞及血管壁的变化
意见建议:那么建议你做好计划生育预防产后感染产后子宫收缩不良者应及时给予子宫收缩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子宫增大应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妇科炎症的种类较多所以你要检查清楚后在对症治疗,持外阴清洁干,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既然怀孕两个月了 定期产检就好观察胎儿发育的如何,至于肚子大不大只是视觉效果的 还是应该以彩超为准的,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祝你孕期顺利哦!

张丽妇产科临清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一种情况见于早孕的子宫,就是刚怀孕,宫腔内还没有看到孕囊的时候,子宫是增大的;另外一种是子宫有炎症,炎症导致的子宫增大,还有些是天生大,所以不好确定你是那种,因为没有完整的B超报告和病史。
意见建议:如果平时白带多,有异味,色黄,小腹痛,外阴痒等症状,同时有1-2个症状,应该是有炎症的表现,可以口服替硝唑,并且同时服妇科千金,饭后服用个,避开月经期,疗程一周。如果没有以上情况,有过同房史,并且没有避孕,有可能是怀孕早期子宫。如果以上都没有,可能是本来就这么大,不用管了。

王宁霞医师妇产科宁夏秦杨风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485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早孕、宫外孕、肝囊肿、肝血管瘤瘤、胆囊炎、胆结石、胆囊息肉、肾囊肿、肾结石、肾积水、前列腺肥大、前列腺增生、高血压、糖尿病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不知道是要咨询什么呢?现在看到的是子宫增大的情况,比如子宫腺肌症就会有这种可能的。

李强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6518
擅长:扁桃体肿大

指导意见:你好,是宫内怀孕了。有可能是时间短所以没看到胚芽及胎心闪动,再等等再做个b超复查看看吧

刘洋医师妇产科新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44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息肉,宫颈囊肿,子宫内膜增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病情分析: 首先考虑是子宫肌瘤和子宫肌腺症.两种情况子宫肌瘤有完整包膜.于周围组织分界清楚.肌腺症.分界不清.子宫一般为弥漫性生长.同时伴有明显的痛经.肌瘤和肌腺症常同时存在.都可以引起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
意见建议:建议你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