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掉了一半,牙龈痛怎么办

会员22811060 27 已回复
大牙掉了一半,牙龈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牙龈炎症的病情的,需要你给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可以给以口服甲硝唑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痛可以吃相关的消炎药物进行治疗,牙龈疼,是牙龈有炎症。细菌是导致牙龈炎症,流血、肿痛、萎缩的原因,而刷牙是清洁菌斑最主要手段。牙龈炎症期,口内大量细菌,更需要刷牙护理。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有杀菌作用的牙膏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期牙龈痛流血应先检查自己的牙刷刷毛是否过硬,并更换软毛的保健牙刷,还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平时清淡饮食,用淡盐水经常的漱口很有帮助。需要积极寻找原发疾病进行治疗,另外多食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主要是上火引起牙龈肿痛表现,首先应该针对牙痛进行抗消炎治疗,或到医院牙科诊治。牙痛引起的头晕可以用药物油涂抹太阳穴及额头,可起到缓解头晕头痛的效果。保证身体健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头晕,是不是继发了系统的性的感染,一定要看看是不是因为牙龈炎出现了菌血症,一定要积极的抗感染,治疗牙龈炎,一定要注意应用抗厌氧菌的药物进行处理。同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牙龈肿痛可以服用抗生素与消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牙咬一颗花椒来暂时止痛,关键还是要针对病牙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病牙,多为上火导致的,可以口服一些去火的药物,把火去了就好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虚火和牙痛的疾病也被称为阴和牙痛的病症。这种疾病是由肾阴虚引起的。有必要补充肾阴药物进行治疗。对于牙痛的治疗,患者可以使用该药进行治疗。使用这种药,患者可以治疗由虚火引起的牙痛,需要连续服用三到五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