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甲状腺切除会影响什么

会员22802214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侧甲状腺切除会影响什么由于甲状腺囊肿切除了左侧甲状腺,吃了半年的药就停服了,没有再去测过甲状腺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左侧甲状腺切除会影响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甲状腺症状有很多种,甲亢、甲减还有各种甲状腺肿。甲状腺肿一般是可以在甲状腺位置(位于甲状软骨下紧贴在气管第三,四软骨环前面,具体定位及手法请翻阅诊断学)触及结节。
意见建议: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忌辛辣、烟酒。补充充足的水分,忌咖啡、浓茶等兴奋性饮料。适当控制高纤维素食物,尤其腹泻时。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早期的甲状腺肿是因为分泌的甲状腺素不足,引起增大,如果能及时补充外源性的甲状腺素,可以有效的缩小甲状腺。同时增加碘的补充。但是如果甲状腺肿时间长后,就会部分形成结节。形成结节的,需要考虑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甲状腺切除后有可能会导致以下两种情况:
1.代谢功能紊乱。甲状腺是机体中较大的内分泌腺体,切除左侧甲状腺很可能影响体内代谢调节。患者可以服用甲状腺激素帮助缓解症状,平时也要避免吃大豆、萝卜等;
2.甲状腺功能低下。甲状腺全部切除后,很可能引起甲状腺功能低下,手术后可能引起出血和神经损伤等。患者可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长期服用甲状腺激素片帮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左侧甲状腺疼可能是亚急性甲状腺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发病,一般在一周之前就出现上呼吸道感染,主要表现为甲状腺区的剧烈疼痛,这与病毒感染有关。血液学检查一般发生在早期,由于甲状腺滤泡受损,导致甲状腺激素水平上升,T3、T4增加,TSH下降,后期甲状腺滤泡的纤维化恢复,甲状腺激素水平下降,T3,T4下降,TSH增加。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临床上常用的药物是使用泼尼松来控制疼痛,疗程为6周,对甲状腺素的水平没有任何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癌一般具有多灶性的特点,如果甲状腺切除不完全,术后残留的甲状腺组织中,往往还残留有微小的癌组织,术后容易再长出肿块,导致患者再次手术,甚至多次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左侧脑出血的影响较大,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左侧脑出血影响可能会导致神经系统功能缺失,进而出现右侧肢体偏瘫、活动差、肌张力下降、腱反射减弱或消失、右侧偏身感觉障碍、失语、偏盲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谨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左侧甲状腺囊肿是发生在左侧甲状腺的囊性病变,被认为是良性病变。
甲状腺类似蝴蝶,位于气管前方,包括左侧叶、峡部、右侧叶,少数患者有锥形叶。一般左侧叶和右侧叶发生病变的概率高,峡部或锥形叶发生病变的概率低。左侧甲状腺囊肿是发生在左侧的甲状腺病变,甲状腺含有液体囊状物,肿块为圆形或类圆形,直径2-5cm,光滑无疼痛。左侧甲状腺囊肿包块较大时,可引起轻微不适,包括轻微疼痛,同时可伴吞咽上下活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